20xx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第全
20xx年5月21日,全国两会正式拉开序幕。受疫情影响,这场“春天的盛会”来得有些迟,但来自五湖四海的全国人大代表怀着“民之所忧,我之所思;民之所思,我之所行”的理念,围绕民生的呼吁声和国是的建言声,一直都在线上。这几天,我认真收听、收看有关“两会”的相关报道,借此机会谈谈对“两会”的心得体会。
今年的两会对于大家来说,注定是难以忘怀意义非凡的两会。面对疫情时,中国人民展现出的舍生忘死、戮力同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让我们有效遏制住了疫情蔓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获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而“90后”作为各行各业的生力军,义无反顾、首当其冲,用年轻的肩膀扛起防疫责任。经历了大战大考的中国人民,正齐心等待着来自“两会”的新指引、新目标、新方向。
20xx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这是新的开始,这次两会承载着历史的重量,决定这未来的欣荣。站在新的起点上,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带来了更多的人民的声音。希望为乡村贫困户提供更多就近就业的机会;建议献血数据全国联网;建议为中小学幼儿园配备专职保安……一条条建议和提案,都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学习两会精神,使我对国际国内形势有更多的了解,明辨是非,认清大局,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今后在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让我们携起手来,迈开大步走进绚烂的多姿的崭新时代,乘着“两会”的东风,在这充满着希望的春天里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