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电影《手机》,我终于知道健对我的“审美疲劳”了。和健结婚三年,不知道为什么感情渐渐冷漠,看着张国立无辜的说着:“二十年都在同一张床上,不会审美疲劳吗?”真是感慨万千!
以前健每天上班前都要和我“云雨”,现在有事打电话去他公司,他说一句“我现在很忙”,“吧嗒”一声电话就挂了;两人一起吃饭,我频频给他夹菜,连鱼都是要挑净了刺才送到他碗里的,现在我精心准备了晚餐,他把筷子胡乱一搅,评价几句“这个咸了,那个淡了,这个菜没洗干净,那个炒得不够嫩”,扔下筷子跷起二郎腿自顾自看报纸去了;如果遇上他请客户吃饭,很晚回来,一身酒气,胡乱冲凉之后,倒头便睡,把脊梁丢给我。以前他总是给我一些暗示,现在即使我一丝不挂躺在他面前,他也不会有丝毫兴趣了。不久我们协议离婚。可法院让我们慎重考虑一下。
终于他要出差一个月。他走后我算是清静了。睡眠终于有了质量,再也没有人在身边抱怨你身材不够性感,穿的衣服太老土,在床上像个木乃伊一点激情也没有更不懂什么技巧。但过了一个星期,我也因为业务关系到他出差的城市。因为是去见一个重要客户,我刻意打扮了一下,毕竟要体现公司形象。
这么凑巧,我刚住下就看见了健。他见了我有些意外,但还是给我打了个招呼。我当时上衣穿一件红色薄真丝半透明衫,下面穿了一条紧身裤,说不上漂亮,但很性感。见我这身打扮,我分明看见他眼中的异样的目光。原来他就住在我隔壁。为了节省开支,我和一个女同事同住。
那天是星期天,外面下着小雨,很柔很细。同事去见朋友了,我没有地方可去,就在房间里上网,时不时听着外面的小雨,很惬意。他发来短信息,问我在干什么,我回信说我在上网看资料。过了一会,他又发来信息说:等会我去找你。
他过来了,我坐在椅子上笑着看他,他也看我,我们相对一笑,就没什么话说了。我开始放MP3音乐给他听,都是些平常的歌,气氛逐渐变得尴尬起来。忽然我打了几个喷嚏,脸看上去有点红,他过来摸摸我的头,我的心咯噔跳了一下。没多久同事回来了,他就起身告辞了。
晚上健给我发短信:我今晚很想你!很长时间,我都没睡着。隔着紧闭的门,我仿佛也听见隔壁传来的床吱吱嘎嘎的响声和他不断的叹息。
第二天办完事,我要回去了。估计当晚谁都没睡好,健第二天眼圈发黑地带我去吃我爱吃的水煮鱼。后来,他提出留我住下,我知道天晚了,只好继续在宾馆住下。因为担心彼此同事的猜疑,他提议我们到外边再开一个房间。难道和他“偷”一夜情就不离婚了?
晚上,健坐在我身边,很认真地看着我。他开始拨弄我的头发,耳边传来的气息仿佛有些灼热:“……飞儿……”“嗯?”“昨天,如果只有我们两个的话,我一定会……”一种奇怪的感觉压上我的嘴,健的脸变得很近、很近――他在吻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唯一能做的是睁大眼睛看着他,他的手臂伸入我的后背,紧紧的抱住了我。舌头试探着慢慢进入我的口腔,在其中轻轻搅动。我大脑一片混乱却任由他做着这些,舌尖被吸吮的部分传来了微微的酥麻与粘腻。
这是太温柔的一个吻,他温柔得让我无法推拒,他竟如此投入,我几乎是很自然的抱住他回吻起来,无关思维,仅出于身体的直接反应,他顺势把台灯关了。
黑暗中他一反过去的粗鲁,动作非常的温柔。不知为什么,我一反常态,也变得非常主动和大胆,开始吻遍他的每一寸肌肤,我们彼此的激情都上来了。我兴奋的原因可能出于他的热烈,还有我曾经在幻想中抚摸过无数次的肌肤。他更放肆了,他的手从抚摸,慢慢的伸到我的衣服里边,我没有拒绝,只是紧紧地抱着他,我的默许放纵了他的大胆,他急不可耐的褪掉了我的内衣,起身压在我的身上,在我的身上摸索着,我陶醉地闭上了眼睛,只觉得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我拼命的克制自己,不让呼吸变得急促,因为担心害怕隔壁听见我们“云雨”的声音,我们彼此都非常小心。
我们由床到地上,再由地上到浴缸……我不记得那天晚上我们做了几次,只记得他疲倦的亲吻我时说:“从前倒不觉得,这下我可发现你太性感了!” 我软绵绵的躺在他怀里傻笑:“你说真的还是假的?我又不是美女……”“……呵呵,你比美女还厉害……”
那一夜,一切都是我始料不及的,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健已经坐在床头。
健怯怯的看着我:“昨天晚上那会儿‘偷情’……我真的很有感觉……我们不离婚好不好……”
事后,我们一边回味这段激情燃烧的“偷情”,一边觉得难以置信。那一夜夫妻间的“偷情”,重新点燃了我们的性爱激情。从那以后,时不时,宾馆便成了我们的“偷情”场所,因为,我们觉得它要比家里刺激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