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岁,本来有过一男友,但家里反对,就在我们感情淡化的时候我认识了他,一个已婚男人,他离过一次婚,现在这个老婆年轻漂亮,比我大几岁。我们认识已一年半了,感觉谁也离不开谁了。他说跟她没感觉,只爱我一人。我真的想这样不计较,跟他一辈子在一起。前些日子他出差回来,我们吵了架,我一气之下拨了他老婆的电话,没打通。后来他老婆在他手机上看到了我的电话,感觉到了我们的关系,要跟他离婚。他怪我,跟我吵,不跟我联系。我像个傻瓜一样还盼着他能回来找我,可我绝望了,他说就算离婚也不会娶我。我现在也谈了一男友,对我不错,可我不想结婚,始终忘不了他,每天梦到他。我快撑不住了,我该怎么办啊?
爱上不爱你的人――你得承认,他确实不爱你――就像爱上太阳,越是狂热,靠的越近,越快接近死亡。所以,当太阳落山的时候,就让它落吧,没人能追着太阳跑,不是因为会累死,而是因为会热死。
我男朋友是那种不会为了一个人而放弃一座森林的人,四年来,他和别的女人的事我都一直不过问,也装作不知道,我们并没有一起住,只是偶尔会回他家。平时他对我也挺好的,会关心我吃没吃饭啊,睡的好不好啊,甜言蜜语也会,我想他对别的女人也会说这些话做这些事吧,但是有什么办法,我特别喜欢他,感觉离开他根本活不下去,所以一直忍着,就当他只爱我一个人吧……但上次我居然发现他的床头放着他和另外一个女人的合影,我很生气,因此我们吵了一大架,我最后一气之下把相片撕了,之后他就一直不接我电话,也不回我信息了,我不想放弃这苦心经营四年的感情,我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放弃这感情吗?
这样的感情也算苦心经营?也需要苦心经营?四年来,你努力让自己成为傻瓜,人家能不把你当傻瓜吗?无论男人女人,都不会珍惜你这样的恋人。
我工作比较忙,因此很少干家务。可老婆也不干,不干家务也就罢了,居然连饭也不给我做,她总说她也上班,她也累啊,但她累是自找的啊,我跟她说过,她可以不上班啊,可她总说:“女人不上班就没地位,女人一定要独立”。昨天晚上,我们又因此打架了,我说你别上班了,照顾好家就行了,可她就是不干。老实说,她那份工作对这个家根本没什么帮助,收入只有一点点,有时候还加班,真不如回到家里做做家务,照顾一下我的生活,如果我没有后顾之忧,每天被照顾的好好,事业发展肯定更快。再说了,我们都不算小了,也应该要孩子,她这会应该学学怎样带孩子,将来怎样教育孩子,做个贤妻良母,多好啊!可她就是不干!遇到这样的老婆可怎么办啊,又挣不来钱,又不干家务,唉,真烦恼啊!
我的天啊,你这样的老公,真奇怪媳妇咋没休了你!人家喜欢上班,享受独立的感觉,你偏要把人家变成老妈子!家务?找钟点工啊,你是外星人吗?
年前老公因为工作的原因,辞退了在他手下工作的我的亲哥哥,引起了很大的不满!昨天我哥以给我孩子送灯笼为由,在我家大闹,摔了我家的东西,弄坏我家的门锁,还差点和老公动手!我婆婆和公公还有老公的哥嫂都在我家旁边住着,和我家一墙之隔,估计听得一清二楚。我的5个多月的宝宝吓的号啕大哭,我气得浑身发抖,恨不得拿刀砍了他!最让我生气的是我父母,我打电话叫来他们后,他们一个劲地说手心手背都是肉,你们弄成这样,我们父母也难受的很,然后就在我家哭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我当时真想跳楼,要不是看到自己的老公和孩子,真的想一了百了!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办啊,老公对我也开始不满,为了一个不争气的哥哥,影响我们夫妻关系,多不值得!
碰上这样的哥哥,确实运气不好,他就想啥也不干靠着妹妹的大树吃喝玩乐,谁都甭找,给他“断奶”,让他学会“自立”,这比保护他对他还好。
我们跟老公的父母一起住,小姑昨天晚上说,今天要参加什么活动,早上8点多要走,我6点10多分起来做的早饭,因为怕吵醒公婆,所以悄悄的做,昨天听见小姑说想吃昨天包的饺子,凉的,公公就说怎么不热热,所以,今天早上特意给小姑煎好了,公婆每天差不多7点左右起床,等我做好之后,也就6点50分,他们也起床了,就一起坐下来吃,然后我说还给小姑子煎饺子了,她昨天不是说想吃吗。然后,公公和婆婆就去叫小姑起来,结果,小姑气急败坏的说“刚几点呀,就起来,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气死我了,我真不知道我到底做错没?我一大早起来辛辛苦苦给她煎饺子,就落得这样的下场?那么大的人了,这点事儿还不懂?
你的错误就是以为努力成为贤妻良母就能获得尊敬,可是,就现代生活而言,尊重别人以睡眠为代表的生活方式比尊重别人的胃口更容易获得尊敬。
本来好容易盼到春节,以为可以好好享受几天假期,没想到却生了一肚子气,过的很不愉快,短短几天,婆婆大骂老公两次,原因就是嫌我们春节给她的钱少。春节我们给婆婆拿去了米面油还有水果,另外又给她500元钱,我们是老大,婆婆从不接济我们,相反,她的二儿子吃米都到他妈这拿,但她就是喜欢老二,因为二儿媳给她生了孙子。可是生男生女又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而且在现在的社会,男孩女孩有什么不同吗,我倒觉得女孩更省心,也更会体贴父母,没什么不好。可是当奶奶的平时对我女儿总是爱理不理,对孙子却格外亲热,根本不在乎我们的感受。从这个角度来说,我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很好,这完全是不想让老公为难,可是换来的还是婆婆的不满!我不知道春节给婆婆这些东西和钱少不少,是我不好还是婆婆不对?
一般来说,老人总是偏向最弱势或者最不懂事的一个孩子,上帝让你成为一个强者,或者彬彬有礼的人,就是对你最大的奖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