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目睹传说中的“丝绸肌肤”,真的不得不感叹。那你平日是怎样护理的呢?
袁立 你对肌肤好,肌肤也会对你好。对于护肤,不单单是做足某一方面的功课即可,我会把饮食、运动、睡眠和保养四方面结合起来进行全面护理。
艺人对饮食是不是都有特别的要求?
袁立 每个人的习惯不同吧。对于保养肌肤,我会尽量避免油炸食品、动物内脏等,这是拥有“丝绸肌肤”的关键。我从小就比较喜欢吃猪皮,它含有相当高的胶原蛋白。我对水也特别挑剔,多补充水分是人体的必需,某些矿物质含量高的水,也会起到改善人体微量原素的功能。
平时你的工作那么忙,会有时间做运动吗?
袁立 如果很忙碌的时候,就不一定能去健身房运动,但是我会每周至少做一次有氧运动,哪怕是在家里,也要出透汗。中医上说“动汗为贵”,排汗除了能够排出身体毒素,运动后也是肌肤最好的吸收时间。
做艺人,时间不规律是肯定的了,你的睡眠时间能够保证吗?
袁立 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尽量十一点之前入睡。但是忙起来的话,也许很难做到。我在睡前会放舒缓的音乐,并点上香薰精油,这样,睡眠质量会得到提高。睡眠也是对肌肤的另一种保养方式。
肌肤的先天条件很好,后天保养起来会少下工夫吗?
袁立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算是先天条件很好,如果疏于保养的话,优势也会很快变成劣势了。女人一定要多多疼惜自己。
那关于保养,你有什么看法呢?
袁立 对于护肤,我很看重品牌,更是看重大品牌护肤品的“科技含量”和“天然元素”。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而不是盲从。皮肤也会根据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尤其是换季的时候特别需要呵护。
目前正逢换季时节,你有什么好建议呢?
袁立 精华素应该是换季时节的必备品,它能深度修复上一季所遗留的问题,也为下一季的保养打好基础。我不迷信去美容院做终端护理就一定能改善肤质,但我相信,多些的保养会让你获益匪浅。每个女孩子都应该学会自己为自己做护理。
精品分享
莱姿荷花控油调理乳液
加倍的高浓度荷花提取液能带出肌肤内的热毒,有效平衡肌肤内部环境,在充分调理肌肤油脂分泌的同时补充肌肤的营养,使肌肤不油不干,自然清新;同时特别有效调理痘痘消除后的肌肤,防止青春痘、暗疮、粉刺的生成及复发,并加速痘印淡化,让肌肤水润嫩滑、白皙光洁。
莱姿橄榄35度极致保湿霜
独有的海绵保湿因子,在天然橄榄活性诱导体的协同作用下,第一时间为干涸缺水的肌肤注入水活生命力。独一无二的突破性橄榄保湿隔离科技,模拟沙漠植物的超强储水机能,令肌肤牢牢锁住水分,形成坚固的锁水墙,同时特别添加的美白成分令肌肤白皙光泽。持续使用两周后,肌肤呈现不可思议的水漾美丽,宛若新生。
平时化妆吗?这对护肤会不会有影响呢?
袁立 一天花一两个小时打扮对一个女孩子来说是很必要,也很正常的。而且,精心化妆之后,更能督促自己用心去卸妆和清理。但在生活中,对于浓妆我还是接受不了的。淡淡的妆面比较好。
莱姿橄榄贵族赋活100%橄榄精华油
从橄榄叶和橄榄果内部提炼出100%的珍贵橄榄叶精华及橄榄天然美容精华油,经过高度浓缩和优化配方,能在短时内迅速渗透到皮肤的真皮层,迅速击退黑色素,明显淡化斑点和色素沉积,并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保护膜,长效滋润肌肤。
莱姿紫竹盐毛孔细致保湿乳液
清爽配方,不含油脂,紫竹盐配合金盏花、金缕梅等植物性成分,控制多余油脂的产生,促进表皮老死细胞的脱落,保持皮肤正常代谢,疏通毛孔,改善油光、黑头、肤色不均等问题,补充水分之余不会导致新的青春痘产生,使用后肌肤倍感清爽柔嫩,日复一日,皮肤明显改善,瑕疵消失,毛孔缩小。
还有什么可以与读者一起分享的吗?比如进入夏季了要怎样保养等。
袁立 推荐给大家一个消暑美容茶吧,在夏日既生津止渴又能抗衰老。原料:乌梅、五味子、菊花和金银花以2:1:1:1的比例配好。乌梅去核煮烂后加入其他原料,小火微炖10分钟,可加少许冰糖饮用。
有哪些产品想要推荐给大家的吗?
袁立 道听途说的产品是不能推荐给大家的。我现在正在使用我所代言的莱姿的产品,这个很乐于与大家一起分享。
莱姿紫竹盐光感丝滑粉底液
特别添加反光微粒,利用光线折射原理,使肌肤细纹、斑点等细小瑕疵立刻消失不见,让皮肤呈现优雅的丝绒哑光质感,细腻得看不见毛孔;滋润柔滑的使用感,在与肌肤接触之时即立刻滑开,时刻保持肌肤水润如丝般的感受。内含珍稀紫竹盐成分结合物理防晒因子,外部防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伤害,内部滋养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