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一,是中秋节,但是今天,我们便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早晨,我上完钢琴课,就与爸爸妈妈一同前往乡下,去看看回家的奶奶。一回到家,奶奶和爷爷还有爷爷的妹妹,就赶出来欢迎回家的我们,一一和我们打招呼,还都给我了一个热情的拥抱。之后,我们把从太仓买回来的礼物送给他们,他们还都亲了亲我,表示对我的感谢。我们一大家子人都团圆在一起,大家吃着饭,说着话,似乎是已经好久都没有相见的老朋友一样,大家这些熟悉又美丽的面孔上,一个个都散发出灿烂的笑容。
我们快乐地吃完了奶奶为我们精心准备的饭菜之后,我们又来到外婆家串门。我们先见到了我在外婆家的姥姥,我亲切地叫了她一声,她开心极了,说要给我看一只可爱的大白兔。我们走到院子里,大白兔正在我们为他铺的草堆上跳来跳去,显得很兴奋,因该是喜欢这些草把!
我们告别了外婆家的姥姥,回到了太仓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不仅在乡下吃了每年一次的团圆饭,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大白兔。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吃着香香甜甜的月饼,看着高高在上美丽的月亮,心里想,这可真是一个有意义,让我快乐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