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兴趣爱好
我的兴趣爱好是打乒乓球,我的爱好是从我2年级开始产生的。那时候我们班只有几个人知道打乒乓球,我却一点也不知道打,于是我开始学了。我每次下课后都用课间时间来借别人的球拍打,我觉得很不方便,于是回家后我叫我妈妈给我买一块。她答应了,她叫我好好练球,她帮我买的球拍是亚平三星的。
于是我对乒乓球更有兴趣了!我的进步越来越快,可是我们班的人也在进步。
直到二年级的暑假,我的妈妈帮我报名了暑假乒乓球训练班,我的乒乓球进步更快了。我的技术和班里的前二名不分上下了。今年我又参加了乒乓球训练班,现在我打乒乓球已经是全班第一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