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的爱好是什么呢?我的爱好是读书。
我读书很认真,读到搞笑的地方,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要是读到伤心的地方,就会流下难过的眼泪。比如像《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到小女孩在寒冷的大年夜卖不出一根火柴,我很难过,我就想:如果她生在现在的社会,我就去买她的火柴,让她有钱吃饭;还有她没有鞋穿,我就买一双鞋送给她。
我每天都要读半个小时的书,读书使我了解了许多知识,积累了大量好词好句。读书是我的爱好,也是每一个人的爱好,如果不读书,就不会有收获。读书伴我度过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