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兴趣爱好
我的爱好就是画画,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已近能清晰地分清十二种颜色了。
在上幼儿园时,由于周末才能见到爸爸妈妈,一向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的我,开始是怎么也不习惯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于是我把想念父母的心情,都用画笔表现在花花上,我画妈妈温柔的笑脸,爸爸暖暖的怀抱……很多时候还变画边哭哪!
上一年级,我有幸被选入美术小组,同时妈妈也给我了一个惊喜,那就是我终于拥有了自己一个小小的房间。它就像一个粉色的世界,粉色的窗帘,上面印满了各色的花朵,床单被罩也是粉色绿色相间的图案,还有我床头的壁灯,形状是粉色的花朵,线是绿色的茎,霎时间我仿佛置身在一片花海中,而我就是花海中那个粉色的公主。我开心的转啊转,这么美丽的一刻我怎能不把他画下来哪!连老师看了也很喜欢。它参赛了,结果我的了海淀区一等奖,领奖的时候,看见台下这么多的师生为我鼓掌,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从那以后,我的书籍里只要有画面的,我都用铅笔描一描,我的书桌上铅笔盒里,甚至橡皮上都有我画的杰作,我经常因为画画耽误了写作业,吃饭。妈妈也常嘲笑我是一个画谜。由于我对“它”的无限热爱,去年我又得了北京市小学组一等奖。我还不满足,我还要努力,上进,因为我还要得更大更高的奖项,把它献给我最爱的父母。
这就是我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