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兴趣爱好
我的爱好是玩沙。
在江边,我看见了几座用沙子堆成的“大山”,我每天都想去玩。有一天,我去痛快地玩了一下,我第一次爬沙子山,不敢爬,爬爬上去最少用了15分钟,我想:“爬沙子山可真难呀!”我练了一下爬山,其实爬山没什么难的,我上下来回爬了五次,终于不害怕了。
我爬上去,和“山”上的小朋友借了一下铲子。我在沙山上挖了一下,挖了很多石头,可是没有一块大石头,我觉得没什么意思,然后我去挖沙。
我挖了一铲沙,往天上一扔,沙子立刻掉了下来。我说:“下雨了!下雨了!”那些沙子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往我头发上、衣服里钻,妈妈笑着说:“傻孩子,你都成泥人了。”我用力摆摆头,抖抖身子,那些沙子还是舍不得离开我呢,哈哈,真可爱。
这两次玩沙,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