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五年级我心爱的自行车作文500字
我的第一辆自行车是我的心爱之物,虽然被小区的某一个人偷了,后来知道是被谁偷了,也赔了一辆给我,但是颜色不一样,始终感觉不是我原来的那辆爱车。
这辆自行车是银光绿和黄色的,车轮有10厘米那么宽,是用橡胶做的,有变速器,很平稳。
为什么它是我的心爱之物呢?也许有人会问:不就是一辆自行车吗?人人都有,你这辆自行车有什么稀奇的?因为在我眼里,它不仅是一辆自行车,更像家人一样陪伴着我。自从爸爸买给我后,这辆自行车不知不觉陪我度过了两年时光。它陪伴我学会了骑两轮自行车,和我一起度过了风吹雨打,让我无须那么累,便能走遍小区的每个角落。当它不见了的时候,我心急如焚,找遍了小区的每个角落,心心念念地希望它再次出现在我眼前,连做梦都梦见我在骑自行车的快乐场景。虽然我现在也拥有一辆自行车,但我永远怀念我的第一辆自行车,我已经把它的样子印在了我的心里,我现在每天都想它哪一天它还会回到我身边。这辆自行车对我来说永远是我的第一辆自行车,它让我感到自豪,是独一无二的车。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永远的第一辆自行车。人生中有些事物与人,是最难忘的,是任何东西都比不上的,不论花多少金钱与关系也弥补不了,就像我的第一辆自行车一样,是弥足珍贵的。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永远的第一辆自行车。我最爱我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