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五年级我心爱的自行车作文500字
好不容易期末考试进了前二,爸爸给我买了一辆很炫酷的自行车。从此,它就成了我的心爱之物。
这辆自行车可帅了!从远处看,它身材匀称,流线型的身姿就像欲飞的燕子;从近处看,闪闪发光的车身上有一个“火影忍者”,好像随时准备着驾车出征。它是用轻金属制作的,所以很轻很轻,爸爸只要一只手就能提起来,轻松地搬到楼上。
我坐上去,手握车把,脚蹬踏板,飞快地骑了起来。车子运转自如,骑起来一点儿也不费劲,我的耳边有“呼呼”风吹过,调皮地撩起我的头发,而我就像一个黑旋风。我骑着它可以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在公园的林荫道上,我骑着它尽情地玩耍,在小广场,我骑着它和朋友们比赛,在水库边,我骑着它和白云拍照……到处都留下了我的欢声笑语。
原本想着等上了六年级,我就可以骑自行车上学了,可是有一天,我的计划泡汤了……那一天晚上,我和爸爸爸爸从外面回来,忘记了锁自行车,第二天早上再去寻找,自行车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望着往日自行车的驻扎之地,我好懊悔自己的粗心。
虽然我心爱的自行车再也找不到了,但它陪伴我的快乐日子却永远地停留在我的脑海里,印在我的心上,愿我的自行车在别处也能成为别人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