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辆自行车是我爸爸做生日礼物送给我的,我可喜欢它了。
这辆自行车外貌像一匹骏马。那一对高高的扶手抓起来非常舒服,他指引着我前行的方向,让我勇往直前;那一对大圆盘似的轮子,让我永不停息,给予我前行的动力!耳边,呼呼的风声好像在夸我:“你真酷!”我带上无比自豪的心情飞驰在回家的路上;那一个坐垫像一个鸭子的头,前半部分像鸭子的嘴巴如饥似渴似等着主人的到来。当我来到他身边,我就迫不及待地坐上去,也许这只鸭头就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肉 感哦……
它是一匹骏马。我上补习班快要迟到的时候,他总是能按时地把我送达目的地。记得有一次我上补习班还差5分钟就要迟到了,我跨上我的骏马火速前进,从家到补习班,大概一两里路,让我准时抵达!在我燃眉之时,它发挥了骏马的作用。
它是我的好伙伴。每回出去散心,我都会用双手推着它,让它也轻松一阵子!当我左思右想不开心的时候,我会把单车停下来,把支撑架放下来,让他稳稳地立在那里,彼此无言相对!但我也感谢他默默的陪伴着我。
这辆自行车已经伴我二三年了,我和它所走过的路已经有几百里,这是我几年里来收到的礼物了,这也是我的好伙伴!我也会好好珍藏这一份礼物一一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