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二年级有趣的动物作文
寒假里,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小仓鼠,它们长得很有趣。
这两只小仓鼠的毛是咖啡色的,身体毛茸茸的,像个小小的绒球。绿豆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粉嘟嘟的小鼻子,月牙似的耳朵挂在头上,为它增添了几分情趣。小小的嘴巴,吃起东西来,一翘一翘的。
它们住在一个不大不小的铁笼子里,里面有喝水的小壶,吃饭的小碟子,还有转笼。小仓鼠吃完饭之后,就上去“呼哧呼哧”地跑起来,还气喘呼呼的。哦!原来小仓鼠吃完饭也要锻炼身体,这样才能长得强壮。
小仓鼠第一次看见我,胆子特别小,我伸手去摸它,还没摸到,它就逃了。
每次我喂它花生,它总是迫不及待地抢走花生,剥开皮左啃啃,右咬咬,不一会儿就吃个精光。
这两只小仓鼠好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