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二年级有趣的动物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仓鼠,可有趣了。
这只小仓鼠是妈妈在青云小学门口给我买的。小仓鼠的样子看上去和老鼠差不多,比老鼠小多了。
它有一身乌黑的毛,尾巴短短的。我把它关在笼子里,在里面放了一些它最喜欢的青菜叶、黄瓜和大米,它吃得津津有味。吃过之后,小仓鼠在笼子里面来回乱动,还抓笼子盖往上爬,我想它可能渴了,于是用小杯子给它倒了一些水,结果它一会就喝完了。
晚上睡觉时我把笼子放在床旁边,关灯后一会小仓鼠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还没醒就听见笼子吱吱的响,原来小仓鼠已经醒了,在笼子里面来回的爬,好像锻炼身体呢。
这真是一只有趣的小仓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