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二年级有趣的动物作文
猴子是一种淘气、机灵、可爱、活泼的小动物。
它的外形十分有趣,一张桃子形的面孔,有一双闪耀着光芒的眼睛,整天骨碌骨碌得直转。那鼻子又塌又扁可他那鼻孔却很大。它的小手像人的一样,能灵巧的把吃的东西放到嘴巴,不张嘴,上下嘴皮也到的很快。它的全身披满棕黄色的毛,一条长尾巴不停地左右摇摆着。最有趣的就是那光光的、红红的臀部,据说,是猴王过火焰山的时候被烧红的。
它的吃相更是有趣。瞧,小猴开始吃东西了。他找到一样吃的就偷偷的跑到没有同伴的地方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其中有只小猴偷偷吃完了香蕉把香蕉顺手丢到了地上。一只小猴走过一不小心滑倒在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小猴的习惯真不好。
吃完了饭这几只小猴就来到了山上去荡秋千看谁荡的远。他们争先恐后的荡着,一荡就是四五米。一只小猴突然想出了一个坏主意;把前面的小猴给踹了下来,这下他可得意了,一得意一不小心就掉回了山脚,这可真是自作自受!
小猴子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