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小白猫,它是我从爷爷家带回来的。
小猫刚被我带回家的时候才只有5个月大。如果别人在别的地方看这只小白猫,就会以为那只小白猫是一团雪。
小猫吃饭的时候有趣极了:我把饭放在碗里,然后放在某一个地方。它当时不会来,不过它等一会儿就会到那个地方去吃饭了。
小猫玩耍的时候也挺好玩的:我一开始给它一个线团,小猫拿脚来踢线团,一会儿踢到这儿,一会儿踢到那儿,它的头有时候撞在墙上,它撞到了也不哭,所以它有时候就跑到别的地方去玩。有时候它还把线团弄丢了。
小猫也挺尽职的:有一天,我在门外玩耍时,突然听到老鼠吱吱叫的声音,我去家里一看。原来我在玩耍的时候,老鼠跑出来吃东西,结果被小猫发现了,于是小猫便跑上去,老鼠看见小猫来了,便跑了起来,小猫追了上去。经过几分钟的时间,最后小猫吃掉了。
我家的小猫可爱极了,我特别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