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小白兔――白白。那是我在街上看见的最可爱的小白兔。于是,我恳求爸爸给我买一只,可是他说“不行。”但是在我生日那天让我惊讶的是爸爸竟然带回了我期待已久的小白兔。从此以后我非常疼爱它。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摸起来毛茸茸的。一双红得发亮的眼睛和一张三瓣嘴。看起来很有精神,它既活泼又娇气。
当它熟悉了我们家的环境,也熟悉了我们家的每一个人,以后它的胆子就大起来。开始东窜窜。西窜窜,因为我们和邻居家的阳台是用一个铁栏隔开的,然后白白就通过铁栏的细缝钻进了邻居家,我发现白白不见了,就跑到阳台那儿,看见它在和邻居家的小弟弟正玩得开心,我有点吃醋,就生气地走开了。小白兔看见了就跑回来。在跑回来的路上它被石头弄疼了脚,就跑到我的腿上,娇气地用爪子弄了弄我的手好像在说:“我脚疼,帮我吹吹。”我轻轻地摸了摸它的头说:“现在知道谁是你主人了吧!”
看,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可爱吗?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是属小兔子的,这也是我喜欢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