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年度情感闹钟
没有一劳永逸的爱情,也没有一劳永逸的婚姻,平常真心付出的点滴积累远胜于某一两天的“重磅出击”。有了节日的提醒,我们还要在节日过后的无数个平常日子里把这些美好的理念和做法持之以恒地贯彻下去。
做时尚印客 印客也称in客。把你们一起所写的所画的文字和图片变成具有永久保存价值的个性化印刷品,例如画册、台历、明信片等,或制作成含义深远的情侣衫。情人节那天你们穿着张扬自己个性的情侣衫,心头必定别有一番爱意在荡漾吧。
自制和放飞孔明灯孔明灯的原理与热气球的原理相同,都是利用热空气之浮力使球体升空。在情人节这天,夫妻两人或带着孩子找个比较空旷的地方一同前来放灯,那应该是最浪漫不过的事情。我们可以在灯内放上写有表达心愿的纸条,灯的外表画上两颗心或写上“I love you”的字样,相信这些会让两颗相爱的心温暖很久很久。
电影院里的插播情人节这天电影院一定是一个人山人海的地方。我们可以事先找到电影院的管理人员,提出安排一个电影中场休息时间,插放你们平时准备好的关于爱情写照或夫妻间趣事的爱情光盘,让大家和你们一起分享。相信这天一定会是你们幸福而又兴奋的一天。分居两地的爱人也可以约定在不同的住处同时播放光盘。一起欣赏、回忆你们的经历,体会着那种“天涯共此时”的浪漫情怀。
在家DIY一顿团圆住家饭今年的情人节在元宵节后一周的样子,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氛围里不肯出来,这时的你可以给家人奉上一份汤圆斗牛排的“DIY”大餐。你们可以手拉手一同去采购原料,回到家里你掌勺来我切菜。家里从客厅到厨房到处都充满你们的欢声笑语。开饭了,再加一瓶“温过更好喝”的绍兴女儿红,相信哪个菜馆都点不齐这些你们爱吃的菜。
重拾美好回忆夫妻一起打扫房间,整理物件,或重新改变一下家具的摆设风格。会做家务的人更爱家哦。同时,家中的一些有代表意义的物件也可给你们带来美好的回忆呢。
明星的“花心”恩爱
想在情人节这天给你心爱的他或她制造惊喜,我们还可以从明星们这里偷学两招呢。
鲍蕾、陆毅:自制礼物陆毅是一个特别浪漫、肯花心思的人,每年的情人节,他都会想办法和鲍蕾相聚,然后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11年前的情人节,陆毅就是用一张自制的贺卡,俘虏了鲍蕾的心,让鲍蕾至今念念不忘。
孙俪、邓超:共拍写真邓超、孙俪这对演艺圈中的金童玉女。情人节这天,他们用充满浓浓爱意的写真,纪念两人甜蜜的爱情。没有外人的打扰,两人过得异常甜蜜幸福。
蒋勤勤、陈建斌:促膝长谈蒋勤勤和陈建斌的甜美爱情也是娱乐圈的典范。情人节他们摒弃世俗的繁文缛节,只是两个人心贴心地促膝长谈。
蒋雯丽、顾长卫:全家过节导演顾长卫说他一般不喜欢送礼物,因为害怕对方不喜欢。至于情人节,他们认为,节日那天应该是一家三口享受难得的家庭温馨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