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一面旗帜――访北京元都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王晓媛教授   加 贝      王晓媛教授从事整形行业20余载,先后在北医三院成形外科、北京医科大学阿露丝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门诊部任过科主任、门诊部主任等职。为成千上万名求美者重塑美丽,是国内第一个开展超声波吸脂减肥的著名专家,是最早在国内开展单株毛发移植技术的专家之一。她从不满足,不断进取,先后多次到美国、日本、韩国等地学习。近年来,她不仅开创了具有特色的微创面部年轻化手术,还在失败手术修复方面探索了许多新方法,为许多求医无门的失败手术患者解除了忧患,因此,求美者送她雅号――“整形女王”。
2005年的一天,北京元都医疗美容门诊部来了一位山东女患者,她身着华丽,却戴着墨镜。该患者是位著名内科专家,因做去眼袋手术造成了下眼睑严重外翻,她先后到上海、北京、韩国、日本等地求医治疗,可是越修改眼脸外翻得越严重。尤其是韩国专家为修复眼睑外翻从她的大腿部取了一根韧带移植到内眦韧带上进行修复。当说话、咀嚼时由于韧带的牵引,脸部就会出现怪异的表情,根本无法见人,更谈不上工作了。被毁的面容给她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障碍,多次出现自杀的念头。
在听说了王晓媛教授的修复传奇后,这位患者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北京。面对王教授,她不知道眼前这位看上去很精干的女专家会不会像日韩著名专家一样做完手术后只能说“对不起”,她再也承受不起了。面对泪流满面地患者,王教授帮她拭去泪水说:“我不能保证在做了修复手术后完全消除你的眼睑外翻,但是,我自信能使你的眼睑外翻看起来不会很明显,只要你有信心配合医生,手术就一定能成功。”王教授不容置疑的话语,使这位女患者重新鼓起了勇气。
两小时后手术完成,且非常成功。事后,这位内科专家与王晓媛教授结为好友,她问王教授:“都说日韩整形手术做得好,为什么他们没能解决我的难题?”王教授回答:“中国人多,病例也多,我们做的手术是日韩医生的几倍,因此我国整形医生的技术熟练、经验丰富。但是国内的医师也有不负责任、技术不好胆子又大的,于是就出现了许多严重的失败手术,所以说做整形美容手术还要选好医生。整形手术有时不单单是技术的问题,整形医生的经验也十分重要。如果我对某一项手术没有十全的把握我也不会去做,要做就一定要把手术做好,这是我从医的准则,也是鼓励我精益求精的信念所在。”
正是对自己有着高标准的要求,才让王晓媛教授有如此自信。罗杰・罗尔斯是美国纽约州历史上第一位黑人州长,他在就职演讲中说:“信念值多少钱?信念是不值钱的,它有时甚至是一个善意的欺骗,然而你一旦坚持下去,它就会迅速增值。”
王教授十分认同罗尔斯的这句话――坚持便是一种信念。在坚持中,她执着于创造美;在坚持中,她守护着她的信念:在坚持中,她突破了自我走过了一片荆棘:在坚持中,她仍在前行,虔诚地在创造美丽的整形行业里不断学习。不断求索……
祛皱提升不留痕再现青春风采
最近赵禹翔主任有点忙。作为国内权威除皱专科医院的“面部年轻化,抗衰老专家”,因为自己的一项专利技术创新,而被求美者追捧。赵禹翔主任介绍说,这项技术让害怕手术痛苦、遗留疤痕、恢复时间长的人,找到了安全有效、持久便捷的提升除皱方式。自推出后,全国各行业爱美人士、甚至很多外国朋友都慕名来体验这种能“令时光倒流的手术”方法。
何为“无痕面部三维定位提升除皱”?
北京美奥整形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抗衰老专家”赵禹翔主任,在多年医疗美容临床实践的积累中,把引进韩国kptos整形新技术与国内先进的微创除皱术融合,同时结合自己发明的专利提升除皱手术器械,形成了独特的“无痕面部三维定位提升除皱系统”,做到了面部除皱安全、痛苦小、无疤痕。
现场目击:赵主任正在很认真地为45岁的刘女士检查面部情况,与她详细沟通后,设计了手术方案。手术开始后不到两小时,简单包扎的刘女士就走出了手术室,面对镜中自己的新容貌,她难以置信的感叹到:“我至少年轻了1 5岁以上,这种手术方法真是太神奇了!”刘女士不仅额头皱纹、面颊赘肉没有了,而且鼻唇沟明显变浅,脸也显得小了很多,脖子上的赘肉也魔术般的不见了,简直就是一个30岁出头的小脸美人。
叫板传统除皱方式!
据了解,目前整形美容市场的除皱方法还是以传统的“拉皮除皱”居多,这些除皱方法往往会破坏一些面部的表情肌肉,使皮肤弹性下降,术后人的面部表情显得呆板,且新皱纹很快就会生成,最不能让人接受的是术后会留下较明显的疤痕。“我们的无痕面部三维提升定位除皱完全修正了传统拉皮除皱手术的种种弊端,手术效果明显,且不留任何痕迹,恢复时间短,重要的是它还有青春定格作用,能明显延缓再次衰老的进程。”赵禹翔主任自豪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