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形4出席聚会、玩乐活动,想拥有夸张、夺目的效果
CCR建议使用:彩色睫毛膏
惊人效果:涂上五彩缤纷的睫毛膏,仿佛美丽的蝴蝶落上你的睫毛,绝对惊艳。
体验明星:莫文蔚
扮靓诀窍:
◆先用睫毛打底膏将每根睫毛仔细涂抹一遍,不但可以遮盖睫毛的本色,更起到加长、浓密、防护的基础效果;
◆根据你的彩妆色系来搭配,如冷色系的眼妆可选用绿色、蓝色等;而暖色系的眼妆则应选用棕色、酒红等,可使整体妆容格外醒目而协调;
◆如不想要太夸张的效果,可在上睫毛刷上黑色,在下睫毛刷上彩色睫毛膏;反之,如想得到较夸张的效果,就在上睫毛刷上一种彩色睫毛膏,而在下睫毛使用另一种彩色,显得十分出位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