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欢乐的中秋节作文600字
明天我们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节。
秋浓了,月圆了,又一个中秋到了!中秋的月最明,中秋的月最美,中秋的月最圆,所以又被称为“团圆节”。
金桂飘香,花好月圆,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人们赏月、吃月饼、走亲访友……无论什么形式,都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同学们,一定能背诵出许多关于中秋、关于明月的千古佳句,比如“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这些佳句之所以能穿透历史的时空流传至今,不正是因为我们人类有着的共同信念吗?
中秋最美是亲情。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讲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情,诉说着人们同一个心声:亲情是黑暗中的灯塔,是荒漠中的甘泉,是雨后的彩虹……
中秋最美是思念。月亮最美,美不过思念;月亮,高不过想念。我们很多同学的父母在外地打工,因为路途遥远,中秋节还不能回家。但是,中秋圆月会把我们的目光和思念传递给我们想念的人和我们牵挂的人,祝他们没有忧愁,永远幸福,没有烦恼,永远快乐!
中秋最美是感恩!无须多言,给父母一个微笑,给亲友一个问候,递上一杯清茶,送上一个月饼,这是我们给予父母的回报。感谢父母给予的生命,感谢父母给予的培养……
这个中秋节,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度过!心怀感恩!感恩生育养育我们的父母,感恩热情关爱我们成长的老师!心怀感恩,我们才懂得关心帮助他人,才懂得勤奋学习、珍爱自己!心怀感恩,才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
中秋最美,美不过一颗感恩的心!中秋最美,美不过真心的祝福!在此,我预祝老师们、同学们中秋快乐,一切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