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我现在的家乡在郑州,它是一个雾霾特别严重的城市,像笼子似的,把人类关在里面。除了雾霾以外还有施工扬尘,风一吹,扬尘就被卷上天好似龙卷风。
二十年后,我的家乡将会变得非常美丽而又整洁。因为人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连一个小纸片都会扔进垃圾桶。垃圾分类意识也强了,该扔厨余垃圾,就扔到厨余垃圾桶里。该扔哪种垃圾就扔到对应的垃圾桶里。人们对节能环保非常重视,都不排放污染物了。我们的天空将会湛蓝深远,空气将会清新甜润。
除了这些以外,工厂也不排放超标污染物了,我们的河流将会变得非常美丽、非常干净,小鸭在水中嬉戏,小鱼在水中玩耍像是在说:“好快乐啊!”我们的土壤也会变得非常洁净,人们都天天栽树,用的种子是科学家研发的新型种子,种子长大后会比普通种子的生长速度快一倍。树像是在说:“你们人类太好了,让我们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们愿意跟你们做朋友。”人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带口罩了,因为空气清新了,人们可以非常舒服地吸着空气。
我希望这样美丽的地球能重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