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五年级二十年后的家乡作文400字
今天,我坐着高科技摩托车,准备穿越到二十年后的家乡。在路上,我左思右想:二十年后的家乡会是怎么样的呢?怀着兴奋和期盼的心情,很快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一下车,我惊呆了!家乡变得好恐怖呀!尘土满天飞舞,不一会儿功夫,眼睛就刺痛的很,感到很不舒服。外出的人们都穿着灰色的衣服,我正在为此感到好奇时,发现自己一身的绿色外套也不知什么时候变成灰色了。哦,原来是满身的灰尘。
环顾四周,树木光秃秃的,看不到一片树叶,似乎被人摘光了,一点生机都没有。公路上,无数的垃圾堆积成山,没人清理,发出一阵阵的恶臭味,让人感到恶心,外出的人们都戴着防毒面具。
转了一圈,我差点晕倒,大道两旁的高楼大厦长满了好多青苔,以前的华丽再也看不到了。大街上,车来人往,交通乱成一片,信号灯形同虚设,到处乱糟糟的。
看到这一切,我害怕极了,赶紧坐上穿越摩托车逃回了二十年前的今天。我大声呼吁着人们:“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再破坏环境了,不然,大自然会狠狠的报复我们人类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