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一年级去海边的作文
有一次,我们全家去海边玩,有爷爷、妈妈、四个阿姨,还有正在开车的叔叔。
到了那儿,我们脱下鞋子,走在软软的沙滩上。走着走着,我看见沙滩上有一个个小洞,我想知道里面有什么。于是,我就蹲下来一看,原来是许多可爱的小螃蟹,四个阿姨就帮我捉了几只,放在塑料袋里带回家去养。
然后,我们又继续向前走,我们越走海越深,我的裤子都快要湿了,但我觉得好像在游泳,非常有趣。妈妈说:“跟大海合个影吧?”“好的!”我就摆了一个“POS”。就在这时,一个海浪涌了过来,在我面前翻出了一朵白色的浪花,妈妈赶紧抢拍了下来。我想,这张照片一定很漂亮。
叔叔说“天色晚了,快回家吧!”我们就坐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