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杨杨哥哥家,杨杨哥哥住在福清的果巢。由于果巢离屏南岛很近,所以,在杨杨哥哥家的第二天,我们就去屏南岛玩。
我看到了大海蓝蓝的,一望无际。沙子金黄金黄的,很刺眼。天空中有很多千奇百怪的云朵。我迫不及待地奔向大海,不谨慎摔了一跤,喝到了海水。我大叫:好咸啊!我赶紧从杨杨哥哥那儿拿了一瓶水,一口气喝了个精光。然后,我下了海,我在海里游泳。浪来时,我不动,等浪把我冲走。妈妈买了个游泳圈给我,然后我玩起了飘流。我坐在上面用手划啊划,终究划到了水深一点的地方,再等浪把我冲回去。就这么来往返回好几次,我已精疲力竭。
妈妈说:走了。可我还是不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