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一年级去海边的作文
终于放暑假了,爸爸带着我、妈妈、奶奶还有姐姐一起去海边玩。
我一上车就兴致勃勃的问:”一共需要几个小时?“和我们同行的小徐叔叔说:”大概要四个小时。“我大吃一惊:”不会吧,要这么久!“很快。我们就上了高速公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了一段时间后,来到了一座长达三十六公里的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在大桥的外侧,我看到了一个像展翅高飞的雄鹰一样的建筑,虽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我觉得它很漂亮。我们的车子到了桥中央,雄伟的A形斜拉桥塔就耸立在我们的眼前。一路的美景让我有些目不暇接!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舟山沙雕艺术馆“穿过一条走廊,走到尽头,就看见了广阔的海洋。我迫不及待的奔向大海,先是试着把脚放进水里,感觉有点凉!突然,大浪向我们扑面而来,我没有逃,而是站在那里让浪花为我洗了个澡。还没来得及说声谢谢,它就退了下去。向远处望去,在海的另一边,有一座山峰被笼罩在云雾中,好看极了!我和姐姐一起坐在沙滩上,任凭海浪一波波的袭来,把我冲的头昏脑胀,吃到嘴里的海水好咸啊!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海边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