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一年级去海边的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我和妈妈一起去海边玩。到了海边,首先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海上漂着许多小船,在大海的上空有许多海鸥飞来飞去。凉爽的海风扑面而来,令人陶醉。我直奔沙滩,沙滩上有许多彩色的贝壳,我看得眼花缭乱,拎着小水桶捡了起来。正在我捡得高兴的时候,突然感到脚趾一阵疼痛。我急忙低头一看,原来是踩到了一只螃蟹,它那大大的钳子,正夹着我的小脚趾。我吓的直喊妈妈。妈妈飞奔过来,帮我把螃蟹拿了下来。随后妈妈教我捉螃蟹的方法,不一会儿我和妈妈就捉了很多螃蟹。虽然今天被螃蟹夹了一下,但是我今天玩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