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一年级去海边的作文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海边去玩。
一路上,我看见远处的山郁郁葱葱,路边的野花五颜六色。一会儿进入了隧道,汽车的灯光在隧道洁白的墙上摇晃、流淌。
快到海边了,我急不可耐换好游泳衣,做好下水准备。车停了,我跳下车飞快地向海边奔去。沙滩上的沙子很细腻,脚踩上去软软的,柔柔的,舒服极了,我在沙滩上玩了一会儿便带着游泳圈下了水,海水很温暖,我在水里拍打着水花,追逐着,海浪一会儿把我往岸上推,一会儿把我往海里拉,好玩极了。
天有不测风云,老天爷一点儿也不照顾我的心情,我还没有尽兴,就下起了大雨,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