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一年级去海边的作文
暑假里,妈妈带我到福建海边玩!沿途,窗外的风景真是美!碧绿的稻田、连绵起伏的群山、茅草房和浓密的竹林,应接不暇。
很快,我们来到了大海边。我光着脚走在松软的沙滩上,迎面吹来了阵阵清爽的海风,为我除去了夏日的燥热。我兴奋地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我先去坐游艇,游艇在海面上疾驶,左摇右晃,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弄得我头晕目眩,不过刺激得很。
接着,我和妈妈去海边拣贝壳。海浪打上岸后,就会有很多贝壳留在沙滩上。贝壳有白的、黄的、咖啡色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我捡了这个,又捡那个,还想去捡另外一个,真是忙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