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一年级去海边的作文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全家人去海边玩,我们下了车,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极目远眺,大海上的帆影点点,一阵微风吹过来,感到凉爽无比。
“我们来个捉贝壳比赛吧。”妹妹在一旁喊道。
“好哇。”我很爽快地答应了。比赛开始了,我和妹妹各拿了一个水桶,我一开始一个也没抓到,后来运气很好,一下就抓了几十个,而妹妹正愁眉苦脸的低着头寻找。过了好长一会,比赛结束了,我的成绩是:45个,妹妹:24个。我赢了。
“多多,宇,咱们该回家了。”爸爸在远处向我们招着手,我们走过去,然后依依不舍的回去,我想:我明年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