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属于我们,属于阳光,属于疯狂。热爱青春,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听着属于自己的歌,编织这自己梦想的童话,我们的生活很简单,很快乐很美丽,做自己喜欢的事,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人生苦短,时间却一去不复返,青春就像一张纸巾,轻轻一捅就会残缺不全,总觉的青春就像邻家小女孩折的纸飞机,随风而来,带来了五色的梦,蜗牛文摘的回忆。于是,我开始疯狂,开始暴躁,甚至开始叛逆,爸爸说:把他们埋在心底吧,不要为青春妖媚的外壳鼓噪,完成你所需要做的是,你会发现,青春有更深沉的内涵,我喜欢唱歌,扯着大嗓门,跟着音乐一起摆动,一起点点头,妹妹怪异的看着我,她不懂,她太单纯。叔叔厌恶的看着我,他不懂,他太复杂,只有我们才懂,因为青春属于我们。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拼搏,拼搏汗水伴露珠挥洒,用智慧弹奏优美的乐曲,我们正是朝霞初升的年龄,正是努力奋发的时候,不过,青春是一条山路,它时而展现出春意盎然的风景,时而滋章棘刺浸满血泪的毒草,他会为你指引一个光明的前景,也会把你引入陷阱,这时,我们的命运由自己掌握,如果面前有黑暗,那么背后就有阳光,只要冲破黑暗,就会有更灿烂的阳光,青春的美好,我们倍加享受,青春的挫折,我们努力拼搏。
青春是一团火,他旺盛,且朝气蓬勃,不论是运动场上的英姿飒爽,还是赛场上的积极向上,都体现出青春的活力,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希望,这也许就是青春的火热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