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快乐、放肆的时候。但我们永远忘不了青春的时光。青春有我们的无理取闹,青春有我们的叛逆,青春有我们的记忆。
都说青春最迷茫、最痛苦,但我的青春不一样。或许我们的每个青春都不一样,有开心、有痛苦,有不知所措……
我的青春目标很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样的青春才不荒废。青春一定要有目标这样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拥有什么?没有明确目标我们根本不知道自己追寻找什么,到底为了什么而去奋斗、努力。我们要知道我们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一条长长的路,永远不知道路的尽头是怎样的,也不知道路上有什么,一条未知的路,长路漫漫何时到头,有苦有笑,有甜有酸,别具一格。青春是慷慨激昂的动人旋律,是肆意倘徉的海阔天空,是尽情涂抹的红黄蓝绿。我们都渴望青春无悔,幻想着一青春不朽,可是,烟花易冷,繁华转眼成空,纵然如花眷,千般流转,终不敌似水流年。
青春校园有我们的回忆,青春路上有我们的记忆。我多想尝试所有青春的滋味。我现在非常留念小学毕业那年,那个夏天我们应一张试卷,我们支离破碎,各奔东西,走向理想中学。虽然分离但我们青春的回忆永不凋谢!校园里有我们的嬉戏打闹,读书声,哭声,笑声……
我要为青春播下理想的种子,播下青春的种子,播下回忆的种子,老的时候回忆一下青春时的不知所措,迷茫,快乐,痛苦……青春我来做主。
青春无悔,青春永不凋谢,青春保留记忆。我用非常激昂地说一声:“我爱青春,更爱青春的回忆”让我们携起手来面对青春的困难,挫折,共创一个更别有风味的青春。让青春记忆永远留下,永不凋谢,永不枯蒌,永远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