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在心里思索着,该为您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不如,我写一封信给您吧。
您从小把我养大,你就像一阵阵春雨,滋润着我,一点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妈妈的爱如同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妈妈的爱数也数不胜数,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鲜花。
妈妈,您是家里的主力。每天您起早贪黑地工作,回到家中,又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您在忙着做饭菜。我和爸爸在外面看电视时,总能闻到您做的饭菜香气,淡淡的,香香的,扑鼻而来。我早已垂涎三尺,跑进厨房里去,用手抓起肉来吃。您总会笑眯眯地说:“你这小馋猫,真拿你没办法。”我总笑眯眯地说:“你炒的菜好吃,我才吃。”
我们一家人吃饭完后,我和爸爸丢下碗筷,赶去看电视。只有您在默默无闻地打扫着房间,清洗着碗筷。好妈妈,您实在太辛苦了,休息休息吧!
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值得让您骄傲的女儿,长大以后,好好地报答您!
祝妈妈永远美丽,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