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首先感谢妈妈这些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
这些年来妈妈生活上总是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学习上,更是给我的支持,给我买了很多的书和我一起上课学习。有一次,我和您一起去您上班的地方,发现你上班的地方比我想象的更远,就算骑着电动车慢一点也要将近半个小时才能到达。您早上七点半的时候就出门了,到晚上还是要到七八点的时候才回来。
现在是小升初的重要时期,您和爸爸都比较抓紧。每天都监督检查我的学习。有一些数学附加题我不会写的,您就耐心的一步步教我。读英语的声音不够洪亮,读得不够流利,你会让我再读。每天都陪着我一起写作文,一起上《漫画上下五千年》的历史课。有时我都睡着了,你还在给我打作文。
我爱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