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谢谢您,是您养育了我,是您每天在为我付出。妈妈,谢谢您每天为我做饭,您每天任劳任怨,从不喊一声“累”。
妈妈,您的双手已变得粗糙,您的黑发中渐渐有了“白丝”,妈妈,我想,这一切都是母爱的象征。也许,在您的眼睛,我不再是小时候的“乖乖女”了,我长大了,变得有些叛逆。我不再像从前一样喜欢黏着您不放了,可是请您记住――我是爱您的。
想起你对我的爱,心中暖洋洋的,可是我却从未向您说过“谢谢”,为此,我有些内疚,不过,今天在感恩节里,就让我真诚地您说一声:“谢谢”我想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为我所奉献的一切。还有,我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我认为您对我的爱是无限的,而我对您爱同样也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不需要用华丽的词藻来形容的,我却认为母爱就在自己身边,妈妈您的每一个举动都说明了这点。妈妈,从今天起,我会怀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到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不在让妈妈为我劳累、操心。
最后,祝妈妈永远年轻,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