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把我带到了世界上,并且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干家务……
每天早晨,您总是早早地起了床,就急急忙忙地去上班。每天晚上,您总是晚晚地才到家。每天,您总累得腰酸背痛、筋疲力尽。可是您从没有叫苦连天,而是做着不可计数的家务事。
妈妈,您是如此关心我,爱我。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您一直都陪着我,给我擦身、喂水和喂药,不时给我量体温,一直守在我身旁,怕我有任何闪失。直到我病好了才松开了紧紧的额头。从爸爸口中知道,您整夜没有睡,一直守在我身边。我被感动了。
妈妈,您总喜欢带我到别处地方去旅行,让我长见识。每年寒假和暑假,您会带我跑遍大江南北,去过北京、上海、南京、香港、厦门……每到一个城市,妈妈您总做一些备课,在备课中让我了解了这个城市大概的样子、特色美食及人文地理,让我增多了许多见识,而我也从中感到您认真和仔细。
妈妈我十分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