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是您辛辛苦苦地把我培养大。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让您开心的事,也有让您忧愁过的事。今天是您的节日,我一直有些话很想对您说。
我知道,您最关心我的学习。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在学习方面认真起来,把成绩提上去,再也不会让您因为我的学习而忧愁。还有我会加强体育锻炼,把身体保养好,使自己的身体抵抗力增强,这样就不会让您因为我的生病而担忧了。
我也知道,近段时间,一直在下雨,您也很忙也很累,可是我还是不让您省心。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玩耍时,一不小心踩进了一个大水坑里,一双鞋子都被弄湿了。我也只能穿着湿透了的鞋子,赶快回家。路上我心里忐忑不安,本以为您会说我、骂我什么。可回到家,您看见我穿着湿透了的鞋子,不但没有骂我,而且很耐心地听了我的解释后,原谅了我,还帮我用吹风机吹干我的鞋子。
妈妈,这只是您为我付出的其中一件很小的事而已,您在生活上、学习上等各方面为我默默地付出,时刻都为我着想。非常感谢您,妈妈。
爱,好像一座很长的桥梁一样,妈妈的养育之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