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其中考试已经结束,考完试后,我有数不清的话要对您说,现在,你就听听吧!
首先要向您报告的是我的学习成绩:语文95分,数学98分,英语100分,科学93分,是全班的第三名!能考出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您的教导。想想看,要是没有您的教导,我怎么会考得这么好的成绩呢?
但我考试时还是有些不认真,有时把背得滚瓜烂熟的东西忘得一干二净,所以被扣了一些分。下次考试一定要多记。
还有,这次考试我虽然考了全班第三,但是我绝对不能骄傲,我还要努力学习,争取下次考试取得更好的成绩。
虽然我有数不尽的话要对您说,但因时候原因,这次沟通就到此为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