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但我的心里却阴云密布,冷风阵阵,将我所有的快乐都吞噬了,只留给了我不愉快。
周六周日的时间本应由我自由支配,给自己一个休息放松的时间,可是没等我吱声,课程表就已经排得满满的了。要不是我大声抗 议,我的双休日就在补习班和题海里苦苦奋斗呢!
记得有一次周六上英语课,我的单词记录本丢了,那可是我的最爱呀!在那本里不知我花费了多少心血。下课了,我向妈妈倾诉,希望得到安慰,妈妈却在那里噼里啪啦的批评我,丢三落四。
每次我犯了一点小错误,你都会跟我吵,我好像成了你的发泄物。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己的想法。而你认为你总是对的,对自己犯的错概不承认,总拿一些小理由来说服我。
在我失落时,几句安慰;在我消极时,几句鼓励;在我紧张时,一个微笑…妈妈,你能给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