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九年了,在这九年当中,您总是不辞辛苦地奔波操劳。白天忙着照顾幼儿园里的孩子,晚上回家还要照顾我和弟弟。妈妈,感谢您辛苦抚养我们长大成人。
在生活中,您对我们无微不至地关心,却从不求回报。您只希望我们健健康康的成长。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照顾我的人是您。您用尽了各种办法哄我,喂我喝水、吃药。
妈妈,您是这样地爱我,而我时不时地给您惹一些小麻烦。我这样对您真的是太不应该了!
今天是女王节,祝您天天开心!我和弟弟以后会少让您操心的。您累了,我可以给您捶捶背,让您放松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