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刚做完作业,月亮已经挂在树梢,星星睡了,小鸟也睡了,小区的夜晚静极了。我总爱在这时写信,因为这时我心情特别好。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这些年都是您照顾着我。早上很早就起来给我做饭,吃完饭送我上学,放学接我回家。我生病了,您就赶紧带我去医院,那个药一天要吃三次,有时我忘记了,但是您还记着。有一次我磕破了腿,您是那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有时我遇到了困难,您又是那么细心的帮助我。在学习上遇到不会做的题,您又是那么耐心的教我。我做错了事,您还会不厌其烦的教育我。当我取得了好成绩时,您又会开心的表扬我。哦,对了,还有那贴满了半面墙的奖状,那都是您耐心教育我所取得的成绩。妈妈,谢谢您!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