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是您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是您用汗水把我养大。在我成长的时候,我总是让您欢喜,又让您忧愁。今天是您的节日,我有一些话想对您说。
我知道,你最关心的,还是我的学习,新的学期里,你非常希望我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近段时间,天天下雨,您很累也很忙,可是我还是天天让您更加疲倦。记得,因为下雨,我放学回家,妈妈就说:“你看你,本来就只剩下这一双鞋子了你还把鞋子给淋湿!”“那你明天穿什么!”妈妈叫道。
可是,到了晚上,我听到了吹风机的声音。我想,一定是妈妈在帮我吹我的鞋子。
爱,就像一座桥,妈妈的那些所有的养育之恩,我都不会忘记。我应该永远都不会把这一份母爱给忘记的。
祝您:
永远年轻,永远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