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三年级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可爱、憨厚的爸爸。他长得白白胖胖,肚子常常被我叫做“大鼓”。爸爸还有鼻炎,每天都能听到他的喷嚏声。
他是一个有童趣的爸爸。有一次我们一家和我的好朋友一家一起去台湾旅游。在日月潭,我和我的好朋友霄霄看中一家文创店。爸爸也进去了,我们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不知应该从哪下手好。这时,爸爸看见了一个小松鼠,小松鼠的手里拿着一个小坚果,小坚果还是带有磁性的,紧紧地吸住一个小日历,可爱极了。爸爸立刻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不,从这个店里出来,他就买了四、五件商品,我和霄霄异口同声地说:“真有童趣!”
他是一个好爸爸。每当我的成绩不好的时候,他都会变成我的“救兵”,一边挡住妈妈的“攻击”,一边给我讲解题,忙的不亦乐乎。在爸爸的鼓励帮助下,我的学习也在不断进步。
他的工作是旅游 行业。他常常说:“唉,现在的竞争太激烈了!”然后就又钻回书房,继续做他那永远也做不完的工作了。爸爸为了我们生活得更加美好,每天工作不辞辛苦。
这就是我可爱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