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学三年级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留着平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似的,眼睛下面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我有一个孩子气的爸爸。记得妈妈曾经给我说过这样一件事,爸爸原来喜欢抽烟,可是每次抽烟都要被妈妈说。于是爸爸就想出一个办法,躲在厕所里抽烟。但是竟然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听了爸爸一系列故事,我情不自禁的笑了。我的爸爸,真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的爸爸还是一个球迷,每当爸爸回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开电视机看球赛。我见爸爸一走就去抢遥控器,可是爸爸听见了声响就飞快的跑到沙发上坐着看,连事都不做了。可是妈妈却让爸爸去剖鱼,听爸爸说了一声嗯就把鱼拿到电视机前去。一边剖一边看球赛,过了一会儿我听见砰的一声,连忙跑过去看。爸爸倒没事鱼有事,逃走了。爸爸还是什么都不知道的盯着球赛,嘴里还说:“加油,快点,跟上去。”
这就是我的爸爸,虽然他总是和我抢电视器,但是我还是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