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三年级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特别孝顺,心地善良,并且特幽默,我有一个严格无比的爸爸,他有张“国”字脸,脸上还嵌着一对大大而炯炯有神的眼睛。爸爸走起路来,昂首挺胸。
昨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玩得尽兴的我竟然忘记写作业了,一直在家看电视。爸爸回来以后,得知我作业还没做,便双眼圆瞪向我放射出一种至今让我想起来都有些害怕的光,和妈妈一起来了个“混合双打”。我可吓坏了。
其实,爸爸是关心我的。昨天晚上睡觉,我嫌热就把被子踢掉了,当时我还没睡沉,迷迷糊糊,隐隐约约感到爸爸轻手轻脚地走过来,帮我把被子盖好,嘴里还念叨“小乖乖,要盖好被子,别着凉”,还弯下腰在我脸上轻轻地亲一口。
这就是我那个威严的爸爸,但他的严格中包含着对我浓浓的爱。我爱我的爸爸。这就是我的爸爸,你的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