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三年级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瘦瘦的,长得斯斯文文,一双小小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
爸爸对待工作非常认真努力。刚刚开店的时候,暑假里,火辣辣的太阳照在人的身上就像着火一样,树叶是焉的,外面一丝风都没有,我呆在空调间里都觉得热,可是爸爸每天都搬货送货,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我问爸爸:“您不觉得热吗?”爸爸告诉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朝着目标努力,过程是艰辛的,但也是快乐的!”
妈妈有时会说爸爸很傻,很二,因为爸爸总是会做吃亏的事情,而且他还喜滋滋地乐在其中。我觉得爸爸那不是傻,那是对他人的宽容和大度。爸爸也经常对我说:“我们男子汉要有大海一样的胸怀,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你和同学朋友相处的时候,不要斤斤计较,吃亏是福。”爸爸说的虽然我还不是特别明白,但我知道爸爸是希望我能有宽广的胸怀,能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一起欢乐!
我觉得爸爸是一个优秀的好爸爸,也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