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三年级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通的工人,爸爸中等身材只喜欢留短发,有点黑的圆脸上镶嵌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爸爸的嘴不是能说会道的,但我却爱听爸爸说话。
我的爸爸哪方面都挺好的,让我很爱他。但有时我也很烦他。就是因为爸爸有爱抽烟的坏毛病。抽烟不仅使自己牙齿发黄,实指和中指也都被烟熏得发黄了,而且全身都是烟味,害得我和妈妈都不爱去接近爸爸了。
有一次,我看见爸爸的抽烟,赶紧跑过去,生气地把爸爸手中的烟给夺了过来扔了,此时的爸爸还对我嬉皮笑脸地说“好,好,我不抽了,把烟全给你,我到你奶奶家去坐会儿。”说完,爸爸把手中的烟盒给了我,就走了。趁着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我赶紧把烟藏进拉链狗的肚子里了。
然后我也去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一看,我愣住了,爸爸正在那抽烟呢!天哪!爸爸怎么会是这样啊!我只好再次硬着头皮对爸爸说:“爸爸请你别再抽烟了,抽烟会得肺病啊!再说了,我和妈妈吸了你抽烟的味儿,同样也危害到我和妈妈的健康的,难道说你连我们都不顾了吗?”听了我的话,爸爸好像很勉强地说:“好,我戒。”可是,一直到现在,爸爸也没戒掉烟,爸爸爸是个说话不算数的人!我和妈妈没办法了。
亲爱的爸爸,为了你的身体也为了我和妈妈的身体,请把烟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