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三年级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的身材十分魁梧,个子高高的。他长着一双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张常常上扬的嘴巴,像小船似的;鼻梁高高的,显得很精神帅气。
我的爸爸性格比较外向,他有很多的好朋友,他还比较喜欢吃烤面筋。
爸爸上班非常辛苦,每天早上七点上班晚上很晚才回家,有时候我早点睡觉就见不到他。不过我的爸爸对我很好,我想要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一有空了就会带我出去玩儿。
爸爸身体力行,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有一次,我发高烧,外面下着大雨,爸爸冒着倾盆大雨把我送到医院打针。打针的时候我疼得哇哇大哭,爸爸就说:“不要哭,打完针爸爸带你去玩儿。”打完针后,爸爸真的放下工作带我去玩儿,爸爸真守信用。
别看爸爸平时对我很好,可是严厉起来,能吓得我发抖。每次我的成绩考得不好的时候,爸爸就会火冒三丈,板着脸让我弄明白每一道题。虽然有时候我会在心里埋怨爸爸太严厉,但是我知道爸爸也是为了我好。
父爱如山一样伟大。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爸爸,也是最合格的爸爸。我想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对爸爸说:“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