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三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
上周五,全校举行了爱心义卖活动。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们的心就像一只只小兔子,在我们的身体里跳来跳去,激动不已。
义卖活动开始了,拿着我的90元钱,我找到了我的好朋友们―俞诗琦和陈书瑶一起去买东西。我给她们买一个5元的小松鼠,5元的小乌龟和20元的铅笔盒……。一共用了50元。我又借给俞诗琦的姐姐10元和另一位同班同学10元让他们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当我看到她们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而露出的笑容我也非常高兴。我又用剩下的30元买了一本书和一个“小爱”,以及一套我非常喜欢的植物大战僵尸玩具。买完了想要的东西,我对我的朋友们说:“我们一起去拿几个气球吧。”“好啊!”她们说。我们都非常喜欢这场义卖活动。
我觉得,帮助别人获得的快乐比自己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获得的快乐更令人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