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三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跑步,有跳舞,有打球。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今天,老师带领我们去公园玩老鹰住小鸡。首先,老师选了一位女同学做老鹰。老师做母鸡。剩下的同学就做小鸡。我们分配好角色就开始玩游戏。老鹰凶恶的向小鸡们跑去,鸡妈妈就奋力的去保护小鸡。最后,在鸡妈妈的保护下,一只小鸡都没抓走,小鸡们得到最后的胜利,老鹰气的说:一只小鸡都没有抓到。小鸡们开心极了。游戏多好玩,我们又重新玩一次,分配好角色,这次请一个男同学做老鹰,老师做母鸡。剩下的同学做小鸡。游戏开始了,小鸡多紧张啊!怕老鹰抓走,这时母鸡叫小鸡跟好队伍,这样就不怕老鹰抓走了。在鸡妈妈的保护下我们的小鸡没有被老鹰抓走。小鸡们又得到胜利。老鹰捉不到小鸡很生气,小鸡可开心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多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