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三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
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我主持的少先队活动课。
我先给大家介绍了各种中国结:鲤鱼结、双鱼结、庆喜结、平安结等等的中国结,并且介绍了它们各自的含义,比如双鱼结代表年年有余,庆喜结代表喜气洋洋,还有……
接下来,就是同学们最期待的自主编织中国结的时间了!“比一比,谁编的好,谁就有小礼物。”我笑眯眯地说。说完,我把绳子陆续发下去。然后在投影下把编织步骤演示给同学们看了一遍。同学们个个学得很认真!很快,一个做好了,两个做好了,紧接着又有很多同学给我看他们做的中国结。我的礼物都发不过来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又到了下课的时候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次少先队活动课,永远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