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三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我们走出教室,开始了愉快的课间活动。我和小明扔沙包,小东玩捉迷藏,小芳玩踢毽子,我们玩得可高兴了。小东开始怎么也捉不着,乐的小远大笑,最后,小东顺着声音找,终于找到了小远。
我和小明扔沙包,刚开始时,我仍不着小明,小明却扔住我了好几次。最后,在小明的帮助下,我也扔住了小明一次,心里就别提多高兴了。
小芳玩踢毽子,小芳不会踢,只能踢一两个,她不灰心,坚持踢。最后,终于踢了五六个,虽然不多,但她的努力,换来了成功的喜悦。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正在踢的停止了踢,正捉的。停止了捉,我和同学们一起走进教室,准备学习这节课的知识。课间活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课间活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