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学三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
上课铃声响了,我感到教室里的气氛不同,我看见唐老师走进来,对我们说:“同学们,校园里的。杂草很多,所以学校发动同学去拔草,有趣的拔草活动作文。”唐老师话未说完,我们已经高兴得一蹦“头撞墙”。老师带领我们走向篮球场。副校长给我们安排好了位置,我们就开始动工啦!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一把把地把杂草给拔出来。我拔的全部都是粗的,所以要用很大的力气,突然,我发现了一根很粗很粗的根,就去用力拔,我都使出了吃奶的劲了也没拔出来于是我挖呀挖,费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终于把它给挖出来了。我称这叫“人参”。于是大叫“大家加把劲,多挖几条人参。”于是一大堆的“人参”都出土了。唐老师说:暂停一下,男女俩组比赛,看谁拔得干净。我更加勤奋了,哎呦呦哎呦呦,大家各个用力地拔。后来王老师用打火机想点燃草,可惜草太湿了,所以无法点着。不知什么时候,汪晨旭“变”出来了一只打火机,一下子就着了。最后刘洋用树叶串在一起,做成“树叶串串香”,向杂草群一扔便回班了。我还没完呢,打算在最后做几个冲锋。我猛地干,一下子又弄了个“小山包”,我的心里总算满意了。我一溜烟地跑回教室。这次劳动让我体会到了什么是累,我心里很高兴。难忘的除草活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