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三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
今天早上老师告诉我们我们下下个周五要举行一个小型的童话故事表演。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九个组,一个组表演一个童话故事。我在的是第七组,我们组是演小红帽的故事,我就扮演了那个主角――小红帽。
这两个周我们最紧张的排练着,但是总因为一些小事让我们吵的排不了。时间一天天过去了,马上就要到表演的时间了,我们连道具都没有准备。眼看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天了,我们都很紧张。这个时候我们组的成员变得团结了起来,大家一起加班加点,一起背台词,一起做道具。活动开始了,按照顺序表演我们是第七个上台表演。在我们之前表演的同学表演和演技都很到位,让我更加紧张了,害怕我们的节目没有别人表演的好。我们站上了讲台,开始表演。我们捋了捋心神,开始表演。演出很顺利,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
最后评选的时候我们组得了第二名,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这一次的表演让我明白了,只有努力才会有一个很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