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我带领姥爷、姐姐去佳世客里的电玩城玩耍。
到了佳世客,我和姐姐兴高采烈的冲了进去,刚一进去就到了佳世客特有的室内版“小吃一条街”有: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过了小吃一条街,上了楼,就到了电玩城。电玩城里有各式各样的游戏,有:合金弹头、赛车……当时,姥爷给我和姐姐一人20个游戏币花完为止,我拿着20个游戏币,匆匆忙忙地跑到赛车区,我看到哪里人有点多,就剩下两个位子,所以,我飞快的冲了过去,投了两个币,就开始玩,因为太匆忙了,就把比赛输掉了,哎!玩完了,我就准备去玩合金弹头,我刚准备投币,旁边的一位小朋友让我帮他玩游戏,就这样我一分没花就玩了一次游戏,真是太走狗屎运了!后来,我就一直玩合金弹头,但总是打不死老母,哎!我真可怜!中午,我们在肯德基吃了一顿非常饱的美餐,玩好了,吃饱了,就差回去写作业了!
今天我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