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螃蟹让我来玩。
我正津津有味地玩着,可过了一会儿,那螃蟹吐出一大堆泡泡。这时我脑子上挂满了问号:它快死了?它想学我们吹泡泡?它生气了吗?……
我带着这一大串的问号来到爸爸面前连忙说:“那只螃蟹吐泡泡了,爸爸!它会不会不行了吧!”爸爸说:“不是!”我又猜疑道:“它很生气吗?”爸爸说:“不是!别瞎说,快给我查查资料。”
我的目光马上投放在了一本百科全书上。我连忙打开本子查呀查,“噢!我查出来了,原来是因为空气进入到它的身体里后,和它鳃里面的水分混合在一起,再从嘴里吐出来就有泡泡了啊!”我大声喊,我终于自已破了一个难点知识。
会吐泡泡的螃蟹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