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在床上不想起来,可是我不得不起床了,因为我还要去学习钢琴
时间是飞快的,而我的动作是缓慢地,时间在偷偷地跑了,我到八点十五才出发,因为雨天路不好开,所以妈妈开的有点慢,我到时是八点二十多才到,我走到三楼,老师还没有来,我坐着等了一会,老师才到,老师让我看了一张纸,上面写着9月29日不上课,因为下星期学校要上课。
开始上课了,老师先是叫我把上一节课的作业弹了一遍,结果不好,又多弹了几遍,才过关。然后又让我唱了一首,也是作业,还叫我弹了,最后还默写了。终于下课了。
外面的细雨不停地下着,现在我像一碗冷面,一场大雨,当然这就是我的心情。
我的自由不在我这,那……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