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放学的时候,我自己站在学校门口,等了很长时间,自言自语的说:“妈妈怎么还不来呀”?这时丁老师从学校出来看到我说:“你怎么还不走呀,是不是家长忘记啦”!
我委屈的点点头,丁老师问了妈妈的手机号码,拿起手机拨通了妈妈的手机,让我和妈妈通电话,可是妈妈居然没听到我说什么,丁老师拿过手机对妈妈说:“是不是忘记几点接孩子了,今天是6:00接”。妈妈说:“我以为是6:30呢,记错了”。
丁老师挂了手机问我:“冷不冷啊?”我已经冻坏了说:“很冷。”丁老师毫不犹豫的解下了自己的围巾给我围住了,把我抱在怀里。我心里暖暖的,可暖和了,对老师说:“老师,您跟妈妈一样好。”
过了一会儿,妈妈来了,我把围巾还给丁老师,和丁老师再见回家了,一路上心里暖洋洋的,我永远会记住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