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的早上,妈妈带我去公园玩,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太热了,可最后耐不住妈妈的软磨硬泡,我还是出门了。
我们到公园的时候是早晨六点半,这时候太阳已经出来了,阳光照射在皮肤上,散发着微微的热,不一会儿我的脸上就沁出的细微的汗珠。这时候,妈妈要求我和她一起去打太极,我一听就连忙退后三步,这可不行,打太极是老人家的活动,我要是去打太极,说出去还不让人笑掉大牙。妈妈才不管我呢,直接“拖”着我去了打太极的场地。这儿说大不大,全是老爷爷老奶奶,我瞬间就汗颜了。妈妈和一群我不认识的人打了招呼以后,就进入队伍打起了太极。我就听过打太极,我哪里知道这么无聊呀,反正我看着他们打太极看的都打瞌睡了。但我还是悟出了一点,那就是,刚中带柔!
但是,小朋友们更适合去跑步,打太极什么的还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