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爱,严厉的爱、朋友的爱、温柔的爱…但是,有一样最可贵,那就是父母的爱。
我的母亲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我的父亲对我的要求却轻松多了。但是,不论对我的要求怎么样,有一件事我必须要说,因为那是令我最感动的爱。
记得有一个下午,爷爷把我送回家后我说我想睡觉,他们也就让我睡了,醒来后,爸爸最开始发现我有些不对劲,便问我哪里不舒服,突然,我吐了起来,爸爸连忙把我送到社康医院,妈妈也闻讯赶来帮我拿被子保暖。医生给我开了一点药,吃完后,我的身体便有些好转,没料到的是,居然还会复发,到了深夜,我又开始吐起来,妈妈看见了,连忙叫爸爸起来,把我送到了医院,当时是凌晨一点,爸爸背着我到车上,妈妈拿着被子给我盖。到了医院,爸爸火速把我送到急诊室,妈妈在旁边焦急的照料着我,尽管他们已经筋疲力尽,但还是在我的身边一直守候。医生诊断我是急性胃炎,需要打吊针,于是我们来到输液室默默的等候,那个时候已经是四点钟了,疲惫不堪的我早已沉睡,但是父母还在我的身边静静地看着我…就这样,终于等到六点半,我才打完吊针,看着父母憔悴的面容,我心里一酸,眼睛模糊起来。
虽然父母的爱有所不同,但是在我最危险,最困难时,他们总会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并守候着我,我爱你们――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