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我们搬家了。
我们从金小区搬到了清风楼。之所以搬家,是为了上辅导班更方便,再一个也是为了更早适应环境,为将来上三中打好基础。
搬家是一件难活,只依靠自己很难完成,所以我们找了搬家公司帮我们搬大物件,比如说沙发、桌子等。等这些大物件到了清风楼后,又把秀兰小区的沙发搬到金缘。又在金缘住了一段时间才去清风楼住。
搬家还是一件碎活。在清风楼住了之后,我和爸爸又连续跑了好几次,把一些小物件搬了过来,虽然我搬的东西很少,但我深深体会到了搬家的不容易。之前看到那些搬家工人搬家好像很轻松,当我真正体会的时候,原来真的很难,得分类,得打包,得防碎,得防水,问题是还要楼上楼下跑,真的是:“搬家难,难于上青天”呀!而且那些搬家工人在这么热的天又要连续干,还要对客户态度好,不能抱怨,不像我干一点活就叫苦不堪,我觉得我应该像他们学习。
搬家真是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