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放学回家,妹妹告诉我她们幼儿园明天组织去种树,因为过几天就是植树节了。我跟妹妹说可不可帮我认领一棵呀?我要亲手把小树栽下去。妹妹高兴地答应了我。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快速地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匆匆吃过早餐,就跟妈妈、妹妹一起走出家门。来到了幼儿园门口,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因为我们来的太早了,活动还没开始呢!我就和妹妹玩了一会儿秋千。
过了十来分钟,参加今天植树的人都到齐了,我们在幼儿园老师们的组织下出发了。一路上,我看到了绿油油的田野,忽然一个急刹车,是怎么回事呀!哦,原来到了,我们一共认领了三棵小苗,我们三人每人一棵。
开始动手用铲子挖坑,但是土太硬了,所以铲了几下铲了就坏了,后来妈妈找别人借了一把大铲子,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种好三棵小桃树,希望过不了多久,小桃树就能发芽长高,再结出香甜可口的桃子。
今天虽然很累,但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做了一件既有意义又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