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估计得写到十点多。我放学回到家,一把推开门,连鞋都没来得及换,就开始写作业。我写着写着,一眨眼就到了九点半,我心想:亏了我家还有两包咖啡,赶紧去泡一杯。于是我走出房门来到客厅不禁一惊,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原来是妈妈,妈妈赶紧走到我的身旁:“你怎么出来了?”我对妈妈说:“老妈,你帮我泡杯咖啡呗,我一点精神都没有。”说完,我就眯着眼睛去做作业了。过了一会儿,一杯温暖的咖啡就放在了我的书桌上。
过了半个小时,我的作业终于写完了。突然,我感觉到肚子咕咕叫,我有点饿了,我推开房门,准备去冰箱拿一点东西吃。刚走进餐厅,却看见妈妈在饭桌上等着我呢!看见香喷喷的饭菜,我不顾一切,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而妈妈就在旁边微笑着看着我吃,我对妈妈说:“你也吃啊!”妈妈说:“我不饿,孩子,饿坏了吧,赶紧吃。”听到这一句话,我的心为之一颤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不禁流下了泪水。
感动,是温暖的阳光,照亮我们的心灵;感动,是一泓清泉,净化我们的心灵;感动,是一双温暖的大手,牵扶我们有力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