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上午,我们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德州市福利院,我们要把我们义卖换来的礼物送给福利院的小朋友。
下了车,福利院的院长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领着我们走进了小朋友们的乐园。可爱的小朋友们正在高兴地玩着。老师说:“把我们带来的礼物送给小朋友们吧!”我们手里拿着饼干,一点一点地喂给他们,其中有个小男孩我可喜欢了,小脸胖胖的,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一笑还露出两个小酒窝呢!我心里想,他这么小就没了父母,真可怜!看着他把饼干吃完,我高兴地笑了。
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到更多的快乐,我们又表演了许多的节目,有唱歌、有舞蹈,我也把我的笑话讲给他们听。
表演完了,在孩子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下,我们离开了福利院。在这里,我希望更多的好心人来关心、帮助这些小朋友,让他们有一个美好、幸福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