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给我们留了一篇作文叫我和足球的故事,我一听就知道这作文像是专门给我留的一样。我飞奔到家,打开书包,坐在椅子上,认真的写起来。
足球是许多男孩子都喜欢的,可是你跟它有故事吗?今天我就讲我和它的故事。它是我的“小伙伴”,每天都和我在一起,就跟我的弟弟妹妹一样,不开心时陪我,有困难时陪我,无聊时陪我,挨批评时也陪我。有时也让我有了很多乐趣。
在没有人和我玩时,它是第一个会站出来的,在我的眼里好像是和我从小到大、相依为命的好“朋友”。每天就是一个小小的足球跟我在一起,没有任何其他人,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做一切想做的事。
现在我写完后,盖上笔盖,我开心的看了一眼秒表,只用了四十二分钟,继续拿起数学作业写了起来。
今天我开心极了,作业又少,也留到了我最擅长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