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没有拿起笔,写过东西了,总感觉要写点什么,但又不知从何写起,今天就来谈论一下如何过好自己的高中生活吧!
也许你已经踏出这个殿堂,也许你正在经历,也许你还在为之努力。又是一年开学季,学校里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个个满心欢喜,怀揣着十几年来的大学梦,以及满身的热血,期盼着在大学中有所作为。看着他们,我似乎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三年前,我也是怀揣梦想,步入大学的殿堂。现在,拿着镜子照照自己,似乎已经没有了那份激情,剩下的只是对生活的抱怨和不堪的现状。
放眼望去,校园里都是结伴而行,谈笑风生的陌生面孔,偶然间也会看到独自行走的一两个人,根据以往经验,我敢断定,成群结伴的都是新生,然而那孤独的一人,定是为着自己梦想而奔波的人。我也是有着同样的经验,在开学的前几天,整日碌碌无为,闲的发慌,我便想找个同伴一起去图书馆,但是同伴都不想一起去,我便害怕,不敢独自一人,老感觉一个人就是没有朋友,但是有一天我鼓起勇气,独自去图书馆,我才发现,一个人并不是孤独的标志,而是长大而褪去恐惧的痕迹。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都有自己的思维方式,你无法用自己的想法去控制其他人,只有按着自己的方式去生活,我非常喜欢“生活”这个字眼,它代表的是关于你的一切,而且生活的好坏全由你自己决定。任何人都无法去左右你的生活,由此才得出“我的未来我做主”。加油,去过自己喜欢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