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学二年级元旦的作文300字
元旦节到了,我们教室装扮得可美了,一串串拉花特别鲜艳,火红的中国结挂在了墙上,窗户和门上粘贴了漂亮的窗花,黑板上挂上了五颜六色的彩带,讲台上粘贴的花朵正在微笑,教室里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姚老师给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先是踩气球,同学们都抢着去踩别人帮在腿上的气球,踩破的气球发出了“砰”的响声,乐得同学们都跳了起来。接下来我们表演了顶气球和猜谜语的比赛,同学们表现得都很出色。最有趣的就是击鼓传花了,鼓声一停,花传到谁的手里,就上台表演节目,同学们都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我也唱了一首歌。女生还表演了梳辫子比赛,我最喜欢我们男生的悠悠球表演了,悠悠球在我们手中灵活多变,个个都玩出了花样,同学们玩得都非常开心、快乐!
老师更忙了,她在不停地给同学们拍照,把这欢乐美好的时刻都拍了下来,也留在了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