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二年级元旦的作文300字
喜迎新年,全班同学和老师欢聚一堂演课本剧、讲故事、做游戏……共同庆祝元旦。
上课铃打响了,王老师笑眯眯地说:“联欢会开始了”,顿时教室里一片欢腾。第一项表演课本剧,可是这一项表演的有些失败,也有些失误,因为大家没有积极主动举手表演,可能都因为太紧张,担心表演不好,就不敢举手上台表演;再者有些组没带头饰。我想一个组就是一个小小的团队,每个表演角色都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还需要加强锻炼,积极参加各种活动!
第二项是自己表演节目,有些同学说的脑筋急转弯,讲故事,我就说了笑话:一个外星人的笑话,把大家逗乐了。
第三项是小游戏,王老师把一张报纸铺在地上,叫两男两女,踩在报纸上,四个小朋友站在纸上,有两组,看哪个小组先摔下来,我玩到了第三关就和同学们摔了下来。
最后,我们还加餐,有两块面包、两个鸡蛋,还有一个鸡腿,非常好吃。我还留了一块面包,一个鸡蛋,带回家给妈妈尝尝。伴着时间的流逝,联欢会在喧闹中结束了。让我们迎接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