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二年级元旦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元旦,我又大了一岁了。
这么美好的日子,外面又是阳光明媚,我当然不会错过去公园的好时机了。我们一家三口决定去九峰公园玩,一出门,一股冷风直往我脖子里钻,真冷啊!我情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虽然外面天寒地冰,呵气成冰,可是一点也不影响人们喜悦的心情。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鞭炮声不绝于耳,来来往往的人们都穿着漂亮的新衣服,脸上挂着愉快的笑容,尤其是我们这些孩子们,一个个更是如出笼的小鸟,兴奋得不得了。
还没进公园,就听到里面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我迫不及待地奔了进去,里面早已热闹非凡了,每个游戏的入口都排着长长的人龙。我一口气把过山车,碰碰车,小飞机,海盗船都玩了个遍,直到玩得满头大汗才坐下来休息。
不知不觉中已经快到中午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多么快乐美好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