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二年级元旦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元旦,所以我们一家和奶奶去了“宋陵公园”游玩。
我们吃过早餐以后,便走上大街,我们一路上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来到“宋陵”公园,往常比较安静的“宋陵公园”,今天来得人特别多。可能是元旦假期,大街上的人特别多,这几天有点冷,但是,阳光很充足。虽然已经十点多,人们还是陆续的前来游玩,草地上坐满了一家家的人,小孩在草地上奔跑,中年人在放风筝、打羽毛球,年轻人围坐在一起,踢足球……享受节假日的悠闲和元旦美好的阳光。我们选择了一个地方坐下,看着那些人放风筝,我也就懂了点放风筝的技巧:首先让一个人拿着风筝,第二个人拉着绳子,然后喊:“放!”第一个人马上放手,风筝就会马上飞起来了。抬头仰望着天上飘舞的风筝,仿佛给蔚蓝的天空镶嵌着朵朵鲜花。玩累了,我坐下休息一会儿,晒着暖暖的冬阳,特别舒服,心想,元旦的假日好开心呀!
旧的一年里,我们国家做了好多惊人的大事,特别的鼓舞人心,今天是元旦,天气特别的好,预示着今年我们会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