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二年级元旦的作文300字
为了庆祝元旦,妈妈单位组织了活动,我也跟着一起去了。我们在“蓉泰大酒店”吃完晚饭后就去“海阔天空”玩。
“海阔天空”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一派节日气氛。那儿可好玩了!我先在游泳池里洗澡,那里有很多小朋友,洗澡的时候别的小朋友用水攻击我,我心里默默地说:“想攻击我,没门!”我潜入水中,朝那些小朋友冲去,冲到他们面前猛地站起来,把水泼向他们,他们只好撤退了!
正当我们在水中玩得兴高采烈时,妈妈的同事范叔叔叫我上楼玩别的,等到上楼一看,好玩的东西真是五花八门!有表演,有桌球,有乒乓球,有电子游戏等。我最喜欢的就是电子游戏,妈妈给我买了很多币,我玩得不亦乐乎!直到爸爸来接我回家时,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我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