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新春来临,在这个不寻常的一年中,到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刻,我们这小区还发生了一件不寻常的事。
那天晚上我们吃团年饭,放烟花
我喜欢吃团年饭,每当我坐在椅子上时,看着桌上那香喷喷的晚餐时,都怀着一种说不出的心情,盼望这那让我嘴不知不觉地想吃的晚餐能尽快到我的肚子里!希望那活生生动物的灵魂别来找我!开动的时候,那么多好吃的,该吃哪一样呢?我左右扫视,只见一盘全身披着火红红的衣服,那红红的眼睛和红红的大腿像太阳一样照着我闪闪发光。原来是我最喜欢吃的烧鸭。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团年饭吃完后,小孩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压岁钱。
时间很快到了我们期望的时刻12:00,这时天空中已微微响起烟火的声音,同时冲天炮也睡着那好听的音韵冲向天空。我欣喜若狂,终于可以放烟花了!我们兴致勃勃地拿着烟花 爆竹匆匆地下去。声音越来越多,天空越来越亮!声音震耳欲聋,我们说话的声音都听不见了!我们也加入了放烟花的这一行列。哇!好好看啊!一朵闪闪发光的花竞相开放,那天空中已经开大的话在那骄傲欢呼。一朵花消失礼物,另一朵花来,真是目不暇接好不热闹哦!
当我们正玩的高兴的时候,奶奶看见有一栋楼的17,18层着火了!她赶紧通知我们,很快周围的人都聚了过来。怎么办?如果那两家燃了自来,那一整栋也会跟着燃的。正在我们惊慌失措的时候我想起了119,正想拨打119,保安就来了,真是雪中送炭啊!他们拿着消防器急急忙忙地跑了上去,不一会就见火被灭了!我太感谢保安了!我很高兴我们的小区里有这样一群保安叔叔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