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学二年级我的优点作文范文
今天,狄老师让我们给自己做一个优点清单,上面要写上几月几日、优点,然后装饰一下,过几天带到学校展览。
我开始做我的优点清单了。我先找了一张带有可爱小熊图案的十分美丽的纸,在最上面写上了“优点清单”这四个大字,还在旁边画了些小花。要写日期和优点了,我写好了今天的日期,就开始写优点。今天我有没有优点呢?我想了想,想到了好几个,如: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喜欢体育锻炼,认真完成作业……写完后,我觉得清单看上去还不够漂亮,就在上面写了一句我自己想的我认为的好句子:每个优点都是一个成长的足迹。
这就是我的优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