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二年级我的优点作文范文
鱼儿的优点是会在水里吐泡泡,鸟儿的优点是能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而我的优点是喜欢看书、踢球、跑得快等等。
其中,我的优点就是看书,两天我能看完165,000个字的书。我最喜欢看的是沈石溪伯伯写的动物小说。每次妈妈给我买来新的动物小说,我立马就捧在手里,认真地看了起来。连妈妈叫我吃饭,叫我睡觉,我也听不见,我被书里面精彩的故事迷住了。
有一天,妈妈叫我做作业。我在书桌前刚坐下,就看到了沈石溪伯伯写的小说,不禁翻起来。里面的一篇《梅里山鹰》的情节跌宕起伏,故事情节深深的吸引了我,导致我忘记了写作业。到了晚上,妈妈说要交作业了,然后我才突然想起来作业还没有做。我想:可能要挨骂了。妈妈却亲切地说:“看书是一个优点,但是要把握好时间,该看书的时候就看书,在做作业的时候就专心做作业。”
自从我听了妈妈话,每次我把所有的作业做完之后,坐在书桌旁边安安静静的畅游书海,吸收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