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学二年级我的优点作文范文
我的优点的有爱心、听话、孝顺。妈妈经常夸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这是因为我平时乐于助人。有一次,我班的同学钢笔没有水了,我就借给他一支钢笔。还一次我的同学没带玩具,我就借给他一个沙包。看见同学摔倒了,我会跑去把他扶起来。还因为我对小动物有爱心。有一次我看见一只流浪的小狗,就给它一些吃的,让它吃的饱饱的。
我还很听话。平时妈妈让我干什么我都会一丝不苟的做好这件事。
平时,我也很孝顺。有时妈妈在家里睡觉时没有盖被,我就悄悄地给妈妈盖上。妈妈感冒了我就给她烧一壶水。倒一杯热水给妈妈,在给她盖上被子。拿一些感冒药给妈妈吃。
其实,我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爱护环境。我在捡垃圾时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有时扔泡泡糖,一不小心掉在地上,我都在捡起来,我还为捡垃圾准备了一个垃圾带。
以后,我要再努力,取长补短,把缺点都改成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