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二年级我的优点作文范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有的有点让人羡慕有的只是深藏不露。
我觉得我的优点就是我很善良。在路边看到比较可怜的人我都会给他递一些钱,或者给他买点吃的,我的家人都说我是傻,他们害怕我被骗但是我每次遇到这种情况还是会上去帮忙。有的时候路边有流浪猫,流浪狗之类的我也会会去给它们喂一些食物。
有一次在回家,我在路边的小摊上买了手抓饼,走着走着,我听到草丛里面有狗的叫声,我去那里一看,看到一只小狗卧在那里,看着像好久没有吃过东西了,我就把我刚买的手抓饼喂给它吃,第二天早上,我专门从家里带了一些剩饭给它吃,现在那只狗已经可以自己去找食物吃了,不过每天在那个小草丛附近还是能够看到它。
我的优点是善良,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