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二年级我的优点作文范文
我姓达,姓名是达雨鑫,生在温暖的家庭的我有三大优点。
第一大优点是我貌美如花,因为我的星座是天秤座,我上网搜了一下,天秤座这个星座的颜值很高,所以我貌美如花。
第二大优点是我很乐于助人,因为同学和朋友一遇到困难我就去帮助她们,比如今天我的同学周馨妍忘记带橡皮擦,我把我的橡皮擦切一半借给了她,所以我是个很爱帮助人的热心的女孩子。
第三大优点是我可以和同学和谐共处。每一次同学在吵架,我就说“不能吵架,我们要好好相处。”听完我的劝告,同学们就不吵架了。而且每一次大家闹矛盾时,我就说:“不要再闹矛盾了!”大家这才不闹矛盾。
我还有好多优点,妈妈喜欢我,是因为我帮妈妈做家务;奶奶喜欢我,是因为我经常给奶奶捶背,你们也喜欢我吗?如果你们也喜欢我,那你们就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