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学二年级我的优点作文范文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的优点是跑步和画画,今天我就拿画画来夸夸自己。
记得有一次,我和姨妈家的姐姐比赛画画,我心里既激动又紧张,因为姐姐在画画方面也很善长,可我还是不断地鼓励自己,不能随便就认输了。只听妈妈说:“开始比赛。”我就想我画什么呢,想了一会儿,终于定下来画蝴蝶。我先画蝴蝶圆圆的脑袋和弯弯的身体,再画两边的翅膀,接着画了一些花纹,最后在蝴蝶后面画背景。大家猜猜我画的是什么,画的是太空漫步,上面还点缀了小星球。这时时间到了,我和姐姐把画交给了妈妈。我看了看姐姐的画,她画的是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姐姐也看了我的画。
经过妈妈的评分,我以三分的优势,战胜了姐姐。我想画画是我的优点,我要不断发掘自己的优点,改正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