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凌怡君,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有许多优点也有许多缺点,我就说说我的一条优点吧!
有一次,在星期六的早上,我就看到妈妈十分忙碌,一会做早饭,一会洗衣服,忙的上就不接下气。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来帮你忙吧!”妈妈就对我笑了笑。于是,我负责洗衣服,妈妈负责拖地,我们就开始分头开工啦!
我拿一个盆子接了点水,把衣服放进水里,倒了点洗衣粉就开始洗啦!我先把很脏的地方搓了一遍,比如袖子口呀,袜子的后跟呀等等,搓完后再把它翻过来再仔细的搓一遍,搓完后就把盆子里洗完的脏水倒掉,换一盆水,再搓一遍,就这样,照着前面的方法洗完后,就把衣服拧干,晾好就大功告成啦!妈妈看了,还夸我呢!
这就是我的优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