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二年级我的优点作文范文
我的优点有很多:滑冰、长跑、短跑、作文、播音主持、数学竞赛、喜欢阅读……还有很多,不过,我最拿手的是滑冰和长跑。
长跑的时候,我虽然会累,但是我一刻都不会停下来。滑冰这项优点要从几年前我会滑开始:学滑冰时,我先会的是真冰,就是穿冰刀鞋在真冰上滑来滑去。刚开始时,我一步一个跟头,只能扶着边的栏杆小心翼翼地走,但我是个胆大的女孩,我喜欢挑战,慢慢地我就想走到中间去,就这样,很快地我就滑得很溜了,回家一穿上旱冰鞋,我竟然跟滑冰刀一样顺,久而久之,我一穿上旱冰鞋,也能如鱼得水,来去自如,无论怎样都不会再碰翻别人了。小朋友们一起玩的时候,我们都喜欢穿上旱冰鞋,但我们院子里的小朋友都是滑冰高手,在玩游戏时,都必须使出全部技艺才保证不会被抓到,当然,还必须要熟悉院子里的结构,有必要时要躲藏,而我只跑不躲,又因为我跑得快,所以几乎每次都会胜利。
这就是我的优点,如果你还想了解得更多一些,那么来找我一起做个朋友吧,你会越来越喜欢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