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的作文500字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带着我飞翔,看看天外的世界也无妨。
鸟儿的翅膀却被猎人打断,让我的渴望渐渐萎缩。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带着我飞翔,飞离这拥挤的人海,飞到一片寂静的土地上,快乐的生活。
可是老师 父母常说,只有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才能走向幸福快乐的生活。这让我的梦想再次灰暗。
有人说,风筝线断了,风筝不就可以自由自在飞翔了吗?不,线断了,但总有一半断了的线紧跟着风筝,让它永远摆脱不了被线拉着时的阴影。
希望是美好的,而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所以我想拥有一双翅膀,我想在蔚蓝的天空中飞舞,再没有什么能阻隔我的欢乐,我要在那太阳、月亮、星星下飞,在没有任何阴影的笼罩下自由自在的飞。飞过草原、湖泊、高山、田野,去看最美的日出,去看最绚烂的黄昏,让阳光洒在我的翅膀上,让雨露落在我的羽毛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携带着梦想展翅高飞,飞向蓝天白云,抛开尘世的喧嚣,飞向那世外的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