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的作文500字
望着那天空中的大雁,花丛中的蝴蝶,它们展示着自己的翅膀,快乐、自由地飞翔。再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有多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天空上自由飞翔,我要飞到珠穆朗玛峰,见识它的雄伟气势,见识它那8848米的高大海拔,见识它如何穿插云层……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长江,看长江的蜿蜒,看它长而多的历史容量。站在长江旁,看它如何不受阻拦的流淌,看曾经的涓涓细流,是如何锲而不舍地变成如今的长江,看它如何把光彩照耀在自己身上,用细长身躯抚摸着岸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美国,看自由女神像。看她的自信和身上的光芒,看她是用人们多少心血,把自己的自由希望寄托在这具女神身上。女神又是如何破开铁链,不负人们的希望。看着她,我仿佛看到了人们寄托在她身上的希望之光,而她又是如何得到的自由?如何让人们得到自由?看着她,我仿佛看到了信心,让我知道了自由是多么可贵。
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望着大雁。我虽然没有翅膀,但我会努力奔跑,奔向心中的翅膀,脚下便会是美丽风景,仰头便会在云朵中穿梭。再次望着天空,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里下定决心,我要努力飞向天空,获得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