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的作文500字
自古以来,能飞翔是人们的梦想,但没有翅膀能飞翔吗?――不能。我每次睡觉都会梦到自己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人们最需要我的地方,哪里有人需要帮助,哪就有我飞过的痕迹。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干旱的地区,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为当地农民灌溉庄稼,使当地的农民不必忧愁庄稼会枯萎;为快死去的花儿浇上一滴生命之水,使花儿重新绽放出当日的活力;为鱼儿增添生命之水,使鱼儿恢复往日的精神面貌。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一些部落里,尤其是那些孤苦伶仃的老人。我会飞到他们身边,为他们传递快乐,使他们脸上绽放微笑;为他们向出远门的儿女送上一封家信,使他们能对自己的儿女在外有一定的了解。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月亮上面,携带自己心爱的人,一起欣赏这无比美丽的月亮。我们一起坐在月亮边上,彼此诉说心中的话,一起讨论将来的事情,将来到哪里发展,展现自己的才能,让自己在社会有一定的立足之地。我们俩一直坐在月亮边上傻笑。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国家,都去游览一遍,去欣赏我们平常看不到的风景让自己开阔视野,慢慢地品尝这无与伦比的文明景观。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让世界每一个角落,都有我的痕迹,让人们记住会飞翔的我。真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