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的作文500字
所有的鸟儿都有一双美丽而轻巧的翅膀。它们可以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中和白云嬉戏。它们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有时我会想,要是我能有一对翅膀该有多好!!那时我就可以和空中的鸟儿一样自由的飞翔了。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天,尽情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和小鸟作伴,在云朵上玩耍。我要在洁白的云朵上盖一座属于我自己的城堡。我要飞到太平洋上空去看看太平洋到底有多大。看看到底是一百万公里还是两百万公里。我还要飞去万里长城,看看长城到底有多长。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出大气层,飞到浩瀚的宇宙中去,去探索宇宙的神奇和黑洞的奥秘,去每个星球探险,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然后回眸我们美丽的蓝色地球。哦,对了。我还要去看看住在月亮上的嫦娥姐姐和玉兔。最后,我又飞回地球,不过我要环游世界,我要去看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埃及的“金字塔”还有“音乐之都“维也纳,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最后我还要去迪斯尼乐园。哇!!要是我真的有一对翅膀那就太好了。不过我真的长出一双翅膀的话,那不就成了怪物了吗?不过人要是有一双翅膀也不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