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的作文500字
每当听到天空轰隆隆的飞机声,看到小鸟掠过头顶的身影,我心中便产生一种奇异的想法:如果我能拥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于是,我整日盼望时光老人能来到我的身边,帮我实现很多愿望。
假如我有一双可以变化的翅膀,我要飞到贫穷山区里,带很多书本,分给那里的小朋友们,让他们也有上学的机会。我还要给她们带很多漂亮的衣服,让他们和我们一样美美的,夏天不怕热,冬天不怕冷。
假如我有一双能复原的翅膀,我要飞到那些身体残疾的人家里,让我的复原翅膀帮助小姑娘站起来,让双目失明的人看见光彩夺目的世界万物,帮助没有双手的人长出双手。
假如我有一双实现梦想的翅膀,我要帮助那些失落而没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为他们铺一条成功之路,让每个人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心中开出美丽之花,为那些患有心病的人谈笑风生,让他们重新奋斗,为剩下的人生而继续努力拼搏。
假如我有一双医药翅膀,我要去世界各地为那些得了重病而无法医治的人们治病,让他们早日脱离病痛的折磨,都拥有一个强壮而健康的身体。
假如我有一双充满正义的翅膀,我要让充满矛盾的人们和好如初,让世界各国和平相处,让整个世界变成一座地球城,国家如邻,人民如亲人一般。
假如我有一双万能的翅膀,我要飞到世界各地去传递爱的能量,让世界各地到处充满爱的结晶,世界将是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