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的女孩在看影视剧时记录一下女主角的穿着打扮,的确是一个迅速提高穿着打扮品位的好方法,因为影片中男女主角的扮相看似随意,实则都由资深形象顾问一手打造,而且更贴近生活。当然,进行模仿时也要注意比较剧中人和自己的身份特点以及出入场合,不要张冠李戴哦!
向时尚杂志学习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提供时尚范本和应用规则本来就是时尚杂志的责任所在。
如今,时尚杂志对我们的影响无处不在,即使我们自己并非每月奉上“学习费”来观摩杂志上印着的扮靓模仿范本(服饰、彩妆、护肤,甚至包括生活方式),在去发型店时,发型师也会拿出厚厚的杂志让我们从中挑选发款;有心的服饰店也往往放有最新杂志以供我们参考!
从时尚杂志中获取扮靓范本是最安全和便捷的方法,时尚杂志除了列出潮流趋向,还会贴心地附上详尽说明和各大注意事项。如果你懒得动太多脑筋的话,只要按要求1、2、3去做,一般都不会出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