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六年级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这次运动会,我参加了跳高比赛。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高度对我来说就是个挑战了,而前两次机会我都失败了,如果第三次还不成功,就会被淘汰。我垂着头回到队中,对自己没有了信心。这时,我看到李威和唐子尧跑了过来,他们为我打气:“加油,冯子剑,一定要过……”,我想:“是啊,还没结束,还有希望,我不能辜负老师同学的希望,我一定要努力跳过去!”。
“6514”裁判报到我了,我大步走了过去,摆好起跑姿势准备和杆子“一决高下”,我等杆子平稳后,大步向前冲了出去,此时,场上都是“加油”声,我心中更是大受鼓舞。快速跑了四步后,第五步我双腿微微弯曲,然后几乎用尽全身力量地一蹬,我全身离地,右脚也轻松地跨过杆子,我努力也把左脚抬高,可我还是能清楚地感到左脚碰到了杆子,那一刻,我心里喊着:“不!不!”,难道我要失败了?我摔在了沙堆上,来不及爬起,就立刻回头看杆子,只见它晃了几下,摇摇欲坠,但最终还是停稳了下来,我开心地爬起来,手舞足蹈地跑了回去。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有信心、敢拼搏,虽然这次我没有拿到名次,但我努力拼搏,成功地挑战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