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的欢呼打破了夏日的平静……
运动会,现场早已沸腾了。
精彩的一幕终于开始了只见他摇开自己的手臂,双脚叉开,两眼如猛虎下山般凶狠,手心不久前因为紧张,使得全是汗水。整条跑道都散发着他的气场。“砰!″随着开始的声响传来,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起跑线,过了几秒,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我手中拿着他的衣物,在心中为他呐喊。我也紧张地跟着他跑,最终不忘喊"加油!″不止是我一位,还有其他同学。
再看看他,由于身体素质较好,他没有太大喘气,可头发衣服身体已经浸在汗中了。
所以像个刚游过自由泳的人,可腿上功夫却不停,他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得第一!为班级争光!回头一看哪还有同学的影子,我们因为没有这么厉害的体质,只能在腿仿佛有千斤重,声音喊到沙哑的时候,才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喘着粗气。
这时他跑得有点慢了,渐渐从第一名变成第三名,我和其他同学看着心急的不得了,不管自己的累对着他大声喊:“跑啊!加油!″他听到这些,不知从哪得来的力量,咬着牙使劲跑,他已将这些呐喊变化为力量,他用力一跑,放手一搏,一眨眼之间超过了第二名。此时他离第一名就差一点,可第一名也快到终点了,我们一班人全都屏住了呼吸。一米,两米,近了,近了,到了!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夕阳下,欢呼与泪花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