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六年级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今天,寒风习习,冷气逼人。街上一片冷清,毫无色彩十分朴素,仿佛冬天把一切都冰冻了一样。可我们学校却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像冬天里的阳光,融化冰雪照亮大地。原来我们正在举办冬季运动会呀。这次运动会一共有四个项目:单人跳绳、集体跳长绳、拔河、赶实心球。然而最令我一生难忘的是集体跳长绳,因为这个项目充分表现了我们班级的团队精神和团结意识,并且我们通过努力得到了难能可贵的第一名。
在集体跳长绳的比赛前,运动员们跃跃欲试,仿佛要把自己的全部实力毫无保留得表现出来。由于我作为集体跳长绳中的第二位,正在热身为比赛做准备,以的状态迎战比赛。突然,裁判大喊一声:“准备。”我们立刻各就各位,甩绳手也开始甩起了绳子,“开始。”
随着裁判的哨声和口令,高竞淞身先士卒率先通过了上下翻飞的长绳。我也不甘落后紧跟着他冲进了“呼呼”翻转的长绳里,就在绳子向我飞来时,我眼疾手快轻盈地一跃,轻松地避开了飞舞地长绳,落地后飞快地跑了出去。接着我的队友们接二连三地跳了过去,十分流畅,毫无失误。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着,我们每个人都在默默地努力,运动员在体力透支,身体负伤的情况下努力不被绳子绊倒,拉拉队则在场外嘶声裂肺地加油鼓劲。最终我们以雄厚的实力,顽强的精神跳了二百三十一个,荣获第一名。这个第一名是难得、可贵的,它不仅突破了我们班级零的记录,一雪班耻,还为我们六(二)班的体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它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令我终生难忘,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