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六年级运动会的作文500字
星期三,我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运动会。
会场上,彩旗飘飘、阳光明媚,运动员们身穿整洁的运动服,迎着掌声、欢呼声自信地向我们挥手走来。校长庄严宣布:我校第23届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第一个项目是单人跳绳。运动员手拿跳绳,站好位置,哨声响起了!只见我们班的刘睿泽甩起跳绳,掠过头顶,色彩飞扬,形成一条美丽的弧线;六(2)班的李浩扬还悠闲自得地跳着;六(5)班的甩起跳绳,总是被绳拌!看到这里,我们班的同学已露出满意的笑容,大家都高举自制的加油牌为自班同学加油喝彩。裁判提示道:“还有30秒,同学们加油!”这时,刘睿泽跳得更快乐,发出“嗒嗒嗒”的响声,带着胜利的决心,成功的喜悦下我们班夺得了这个项目第一名!同学们高声叫道:“好样的!”刘睿泽红扑扑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接下来是50米短跑,我们班的于子琪同学即将上场。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活动筋骨,跃跃欲试,各自都站在相应的跑道上,随着哨声,于子琪咬牙切齿,一路向终点冲刺,他猛地一跳,腾空飞起又猛的落地;六(3)班的王林烨早已被甩在20米外;六(2)班黄轩云早已满头大汗,但是还试图超越我们班于子琪。只剩最后10米了,只见王林烨一路奔腾,手背上青筋暴起,终于赢得了比赛。然而,我们并没有责怪于子琪,大家都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最后是精彩的大绳,甩起大绳,十个同学一连跳起,女同学的辫子一跳一跳的,像灵动的蜻蜓。最终我们班赢了!
这真是一个多彩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