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它叫渚口。
这里风景优美,到处小桥流水,还有干净的水泥路,人们走在上面会感觉很舒服。道路两旁簇拥着一座座徽派建筑,它们的房檐都是用木头或砖雕出来的,精致极了。
沿着干净的水泥路一直走,你会看见那漫山遍野的茶园。几场春雨过后,一片片鲜嫩的茶叶长了出来,整个茶园变得苍翠欲滴,远远望去像铺了一层碧绿的毯子。各个茶农来到山脚下望着美丽的茶山,闻着空气中那满满的茶香,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我的家乡山好水好,欢迎大家来我们这儿做客,我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我爱我的家乡,感谢我的家乡,让我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也让我看到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