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武平县岩前镇。
以前,这里是一个小村庄,我家门口有一条长长的小路和一条弯弯的小河,河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小鱼和小虾在水里游来游去。这条小路没有路灯,到了晚上天黑了,人们就不怎么愿意出门。
现在,窄小的路变成了宽宽的大路,街道两旁种满了绿油油的大树,装上了漂亮的路灯,到了晚上,路灯像一个个闪闪发光的珍珠,漂亮极了!街道两旁的商店里,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物品,车辆来来往往,人们都在逛街,可热闹了!
爸爸告诉我,改革开放以后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了,我的家乡变化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