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广东湛江,她是一座海滨城市。这里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
先说说家乡的美吧。您看光是一个海滨公园,就美不胜收。有绿茵茵的草地、有百花争艳的花坛、有高大挺拔的椰子树。站在堤岸面向大海,有白白的沙滩,有飞翔的红嘴鸥;海面上有军舰,有渔船,有快艇。海风吹来,舒服极了。
家乡物产丰富,最有名要数海鲜了。鱼、虾,蟹、鲍鱼等等,品种多样,谁吃了都说顶呱呱。因为环境好,海水不受污染,听说其他地方的海鲜也比不上我们的好哦。水果品种更多,什么香蕉呀,西瓜呀,菠萝呀,几乎全年都有,而那些红心橙、红杨桃就更是驰名中外了。
我的家乡美丽富饶,我爱我的家乡,欢迎你们来作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