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很美,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天天陪着我们一起玩耍。
我的家乡有黄牛。它有一条长长粗粗的尾巴,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宽大的嘴巴。而且它有四条尖锐如刺的脚,战斗的时候,它把所有的精神集中在头部,向敌人冲刺过去。
我拿着绳子去放牛的时候,我看见田野都是那么绿,还有的种了油菜花,小蜜蜂闻到了就去采蜜,小蝴蝶闻到了就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或是在跳舞。
我的家乡有绚丽多彩的鲜花;有葱绿的树;有金灿灿的油菜花;有圆圆的、硬硬的、滑滑的小石子;还有漂亮的菜园。
我的家乡太美了,我可以画出它,因为我现在就在画它。
我的家乡真美,也是世界上最美欢迎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