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安海,我生活在这里,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和欢乐的阳光。
这里高楼林立,街道纵横交错,汽车在宽阔的马路上川流不息。商店里的商品各式各样、应有尽有,麦当劳、肯德基分布在小镇的角落。
五里桥公园的草绿油油的,花红彤彤的。花草树木的颜色、造型是那么的有趣新奇,到处都有娱乐项目。孩子们的笑声撒遍整个公园。爷爷奶奶伴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广场舞,调皮的弟弟妹妹们在草地上放起了风筝,打扮时尚的大哥哥、姐姐们拍下了美好的记忆……
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