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年级小学生介绍自己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遂昌,那里有美丽的神龙谷。
神龙谷的水真清,看得到鱼儿在水下游戏。鱼儿玩得真开心,玩累了,它们坐在石头上休息。阳光照在鱼儿的身上,暖和极了,鱼儿好像在说:“我的小床,你能再舒服点吗?”
还有神龙谷的漂流,真是好玩极了!坐上一条橡皮艇,就准备出发了。刚开始的时候,是让我们看风景的,后面就好玩了,一下子,一个大浪打过来,真凉哦!还有一个地方,一个浪接着一个浪,我都连呼吸的时间也没了。快结束的时候我还看见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浪,差点把我们的橡皮艇都弄坏了。
我爱神龙谷,更爱我自己的家乡。